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非一华商高速路遭警察持枪抢劫 损失12万兰特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3月12日凌晨,在南非林波波(Limpopo)省彼得兹堡(Pietersburg)经商的Y先生,开着货车,沿N1到约堡进货,顺便带着到比陀办事的朋友夫妇同行。


  近凌晨4点钟,车行至离比陀约100公里处的第二个收费站附近,忽然从右侧跟上来一辆白色的普通轿车,冲着Y先生的车鸣警笛,示意Y先生停车,并向Y先生的车紧贴过来。车内人员随即出示警察证。

  本想不予理会的Y先生眼看那辆车越贴越近,因担心真的发生擦撞事故而被迫停车。这时又跟上来另一辆车,两车共5个非洲裔人,其中两人身着警服。停车后,“警车”上的人掏出枪走向Y先生,指令他出示护照、驾驶证,又强迫他打开车门接受检查。

  这伙人搜查、搜身非常专业,将Y先生分别带在身上和放在车上多个部位的12万兰特现金洗劫一空。随车朋友身上的几千兰特也被搜出。

  得手后,抢匪把Y先生等人全部锁在货车后箱里,旋即扬长而去。因Y先生有将汽车的备用钥匙随身携带的习惯,故而在匪徒离开后,与友人得以很快脱身。在此,Y先生想通过《华侨新闻报》吁请华人同胞高度警惕,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