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宣讲家《第一时评》 > 朝韩局势愈演愈烈 回暖困难

视频:专家解读朝鲜半岛局势及美韩对朝政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朝鲜半岛自去年年底局势开始紧张,目前事态似乎继续升级,朝鲜发射卫星,与韩、美年度军演不期而遇,美国又罕见的派出斯坦尼斯号核动力航母参演,朝鲜针锋相对,宣布进入战备状态。那么朝鲜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发射卫星?想达到怎样的一个目的?对美、日、韩三方来说,是否能起到预期的效果?今天我们邀请到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刘江永教授做客《第一时评》演播室,就朝鲜半岛目前的紧张局势,以及美、韩两国的对朝政策,可能对未来该地区造成的影响,给我们做一个解析。以上为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刘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