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人大代表公厕旁被殴致死 批评青年说粗话惹祸端

  市人大代表公厕旁被殴致死

  嫌犯次日即被六安警方抓获,称当时受害人讨厌他说粗话而生口角

  3月16日晚,寿县畜牧局动检所所长、六安市人大代表陈某回家途中上公厕遭遇不测,陈某因看不惯厕所内一青年打电话粗话连篇,说了对方一句,竟遭到这名青年的毒打。

陈某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行凶青年逃走。案发次日,六安警方在淮南市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李小龙抓获。

  飞来横祸——

  回家途中遇害

  3月16日晚21时许,寿县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城关钱李巷与照壁巷交叉口一中年男子被人打伤,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受害人陈某、男、51岁,是该县畜牧局动检所所长,高级畜牧师,当晚因在现场附近公厕内与一年轻人发生口角。这名年轻人不顾路人劝解,将其殴打致死。

  鉴于陈某是现任六安市人大代表,歹徒作案手段恶劣影响极坏,案情迅速被上报到六安市公安局,该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史建忠率刑警、技侦、网监人员立即赶赴寿县,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孝忠担任指挥,该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当晚成立专案组全力追逃。

  命丧一块石头

  由于案件发生在公厕旁这一特殊区域,又是饭后特殊时段,专案组初步认定该案系激情偶发性案件。走访群众得知,案发当时,几名过路的居民见陈某被打上前劝架也被这名青年打伤,目击者纷纷反映,嫌疑人瘦高个动作敏捷出手极快可能会武功。

  被打群众称,案发前有几名青年在公厕边一服装店内喝酒,出手打人的就是其中的一名瘦高青年。让被害人陈某毙命的是一块重约50多斤的石块,这名青年毫不费力的拿起石块砸在陈某的头上,陈某当场倒地,送到医院途中死亡。

  根据这些线索,专案组一方面加大走访力度,积极发动群众提供信息;一方面加大对附近餐饮、服务以及娱乐行业的调查力度,查找符合体貌特征的嫌疑人员。同时加强对该县武术学校和健身房的排查。

  嫌犯次日落网

  3月17日下午,侦查人员发现20岁男青年李小龙有重大作案嫌疑。李小龙家住该县寿春镇建设街道,练过跆拳道。专案人员通过技术定位,发现李小龙在淮南市安徽理工大学旁的一网吧上网。当晚11时,民警在淮南市将正在上网的李小龙抓获。

  经审讯,李小龙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3月16日晚21时许,他在现场附近一服装店饮酒后到公厕小解,因受害人陈某碰到了他的肩膀,还讨厌他说粗话,一气之下将陈殴打致死。

  目前,李小龙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好人陈所长——

  同事:为人宽厚仁慈

  正在帮助料理陈某后事的该县畜牧局局长张卫东介绍,截至目前,陈所长已经连任两届市人大代表,自从大学毕业后就在畜牧战线工作,为人宽厚仁慈,“可对待工作,他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张局长说,前段时间,畜牧局安排陈所长负责一期技术培训,按照单位要求半个月内拿出培训方案,可他一个礼拜就把方案拿出来了。每当遇到动物疫情,陈所长总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禽流感暴发期间,陈所长连续几天几夜没合眼,失去这样的同事,大家都感到非常痛心。

  邻居:孝行远近闻名

  受害人的邻居余某告诉记者,陈所长是恢复高考后安徽农业大学第一届毕业生,但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子相依为命,如今70多岁的母亲瘫痪在床,陈某只要不出差,每天都要给母亲送饭,待母亲吃完后他才回家。“他的孝心在寿县远近闻名!”

  据了解,陈某妻子在该县发改委上班,女儿大学毕业刚刚参加工作,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母女俩悲痛欲绝,但陈某岳父岳母都80多岁了,陈某被害的消息一直瞒着几位老人。(马野 余涛 记者方荣刚) 安徽商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