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 >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50周年消息

“西藏民族改革展览”吸引外媒记者参观采访

  中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李欣) “西藏民族改革50年大型展览”2月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展览至今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昨天(3.18)下午,外国驻京的30多家媒体的50多名记者参观采访了此次展览。
在“西藏民族改革50周年大型展览”上,500多幅图片和180多件实物、文献档案展示了西藏的过去和现在。来自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的两位研究员还现场解答美国之音、路透社、日本放送协会等外国媒体记者的问题。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特约通讯员马苏德?萨塔尔?汗现场采访了参观展览的观众,马苏德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展览,可以帮助年轻人了解西藏过去都发生了什么。来自匈牙利的记者鲍德纳?巴拉兹做了十年记者,他驻京工作已经一年了,平时他很喜欢看各种展览,

  巴拉兹说他喜欢西藏就跟中国的其他地方一样,他同样觉得这个展览很好,特别是现场的这些珍贵照片,可以了解到西藏的过去和现在。

  来自瑞士RSR电台的阿兰?阿诺德刚刚来北京两周,他希望在中国工作的期间能够学习中文,并且在中国多走走、多看看,他说想多了解中国正是他来中国工作的原因。

  阿诺德说,在展览上看到的大量关于西藏农奴的原始图片和文献,以前都不太了解,所以令他印象深刻。他也许会再来看这个展览,好好的研究一下。他说,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文化和这个国家了解的并不足够,阿诺德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看看普通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马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