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曝高金素梅情史 绯闻对象遍及各行各业(图)

  媒体报道,高金素梅买下两户住宅,打算作为她和李鸿源的爱巢,李鸿源否认,强调高金素梅买房子与他无关,他与高金素梅只是很契合的好朋友。图为两人2006年合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19日电 台湾无党籍“立委”、演艺明星金素梅,斥资新台币一亿两千万买下两间豪宅,打算以“第三者”身份和交往三年的台北县副县长李鸿源共筑爱巢,再度引发外界关注。有台媒称,高金素梅情史惊人,传绯闻的对象从艺人、歌手、企业家、篮球运动、作曲家到“立委”都有,遍及各行各业。


  据《联合报》报道称,高金素梅刚入行,清丽脱俗模样,就把闽南语歌曲作曲家郑进一电得死去活来,分手时,他还为她寻死自杀。高金素梅随后跟歌手高明骏交往,但高明骏当时事业正在顶峰,她只好成为地下情人,直到恋情公开后,开始有传言指她另有男人,这人竟是商人黄冠博。但终究受不了黄冠博的花心,因而斩断情丝,黄冠博也转投他人的怀抱。

  高金素梅接着因为接拍电视剧《爱》,跟香港男主角何家劲擦出爱的火花,到现在余烬仍在,两人相约如果六十岁未嫁娶,就携手共度余生,今年农历年还在香港重逢,可见付出程度。

  从娱乐圈转战政坛的高金素梅,情海翻滚多年,却似乎一直与“人家的丈夫”相连,与吕崇民的一段情,让吕的元配、知名演员华真真痛不欲生;与音乐创作人戴维雄相恋,让戴的元配、歌手关艾伤心求去;与篮球运动员、前“立委”郑志龙的“办公室恋情”,郑的元配吕祖颍悲愤难平最后离婚收场。外界因而封高金为“集邮女立委”,甚至说,只要跟她沾上边的男人对她念念不忘,女人则是痛不欲生!

  “只要是她喜欢上的男人,不管他是不是有老婆还是女朋友,都逃不过她的手掌心!”郑进一昨天谈起“旧情人”仍是念念不忘,但否认当初为情自杀。“能够成为她的男人是一种福气,可惜我的福气只有三年。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人,男人很难抗拒她的魅惑,不管你是不是有老婆还是女朋友,无一幸免!”

  报道称,回顾高金素梅一段段感情,她在爱情中经常展现高度的强势,那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姿态,的确让和她接触的男人很难挡得住。感情的世界或许很难说对错,就像郑进一形容的高金素梅,男人都希望能照顾她和宠爱她,“一旦爱上了,很难走得掉!”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金素梅 | 郑进一 | 高明骏 | 李鸿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