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刑满出狱显实力 持仿真枪申请贷款再被拘

  多年前他向信用社贷款3万元,拖到现在也没还。昨天,他又走进了信用社,开口就是贷10万元,却被信用社的工作人员认了出来——

  一名男子前往信用社,自称搞工程开发需要贷款,但由于资质不够,被信用社职员回绝。
该男子有意无意地将口袋里的一把手枪露了出来,并叫嚣着要找信用社领导解决贷款问题。得知信用社领导不在单位,无处发怒的他将冷冰的枪头指向了一名过路的司机……

  贷款未还又申请贷款被拒

  3月9日16时许,进贤县云桥信用社门前驶来一辆小车,随后从车里走出4名年轻人,他们大摇大摆走进信用社业务办理大厅。其中一名男子径直来到申请办理贷款的窗口,自称正在搞工程,需要申请贷款10万元。

  这伙男子一走进信用社,便引起了信用社职员注意。一位信用社职员马上认出,前来申请贷款的男子姓赵,多年前曾在云桥信用社申请了一笔3万元的贷款,但还贷期限早已到期,对方至今没有还贷。面对赵某再次申请贷款的要求,信用社职员表示,其上一次贷款未还,且此次贷款没有担保人和抵押,信用社不会予以办理。同时,信用社职员还要求对方将上次贷款清还。

  露枪威胁要找信用社领导

  “不能办是吧?我找你们领导,叫他出来。”贷款不成还被信用社催账,赵某十分生气。说话间,赵某将口袋里一把手枪掏出来,随后又快速放回口袋。

  见对方有枪,并威胁要找领导,信用社职员有些慌张,他们谎称现在领导不在,想将赵某支出信用社大门后报警。“这些人做不了主,等他们领导来了再说。”赵某一挥手,招呼同伴怒气冲冲地出了信用社。

  过路司机遭枪顶头

  走出信用社大门,赵某等人来到马路边准备上车。无巧不成书,此时恰好有一辆小车从他们身边经过。“你撞到我们的人还想走?”在信用社窝了一肚子火的赵某,随即大声叫停小车,并强行将司机拉出车门。

  小车司机大声争辩起来:“没有啊!我车子开得很慢,怎么会撞到你们?”“没有?撞了人还不承认?快买一条烟来解决问题。”赵某恼羞成怒,他叫嚣着揪住对方前胸衣领,另一只手则掏出手枪顶在小车司机的太阳穴上。

  冰冷的枪顶在头上,小车司机当时便吓傻了。随后,在赵某的逼迫下,他到旁边小店买了一条芙蓉王香烟交给赵某。拿到香烟后,心满意足的赵某等人扬长而去。

  冰冷手枪原是仿真枪

  青天白日,歹徒竟公然持枪抢劫。进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对此案进行调查,并很快对赵某经常出现的区域进行布控。

  3月11日晚,蹲点守候的办案民警发现,赵某在进贤县街心花园出现,十余刑警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赵某掏出手枪之前,一举将其抓获,并当场从赵某身上搜出一把手枪。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赵某所持的手枪其实是一把77式仿真手枪。

  经查,现年29岁的赵某为进贤人,曾因聚众斗殴入狱,刚刑满释放不久。前段时间,为在一群狐朋狗友面前显示实力,他从另一朋友处借来一把77式仿真手枪,并时常在他们面前炫耀。

  目前,赵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胡勇峰 宗秋绩 胡园园徐云龙) (来源:南昌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