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租车狂飙五百里 巧克力大盗偷万元巧克力(图)

检验检疫人员深入车间一线为企业办理料件预检验

  中新网丽水3月19日电 (见习记者 古其铮通讯员缙检)因情人节临近,巧克力容易销账,于是专门从500里外的浙江嘉兴租车开赴丽水缙云,10余天内偷盗近万元德芙巧克力。2009年3月18日,犯罪嫌疑人程某、蒋某、曹某、任某四人被浙江省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9年1月22日,超市服务员蒋某在清点巧克力柜台时发现巧克力少了很多,但是超市的销售记录上却没有显示,这引起了她的疑惑。
然而奇怪的事情还在后面。2月6日,当蒋某再次清点巧克力货柜的时候,竟然发现又近八千元的德芙巧克力不见了。巧克力货柜不仅有服务员专门负责,而且还有监控摄像头拍摄,巧克力怎么会不翼而飞了呢?蒋某联想起最近经常有一些穿着宽松西服的人进出超市,而且什么东西都不买,会不会时这群人干的,这个疑问深深的留在了她的脑海。2009年2月9日,当这群人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准备再次盗窃的时候,早就引起超市员工怀疑的他们,被超市员工逮个正着。

  这帮人究竟是如何躲过监控摄像和超市服务员的眼睛,轻而易举的就将一万元的巧克力盗走的呢?原来,这伙人事先探知超市服务员换班的时候,会有一个空挡期,服务员比较少,他们便抓住这个机会,穿着宽松的西服,并通过两个人前后掩护,一个人偷盗的方式,躲避监控摄像头。2009年1月22日,程某伙同蒋某从嘉兴乘出租车,长途奔袭500多里来到缙云这家超市,通过将巧克力隐藏在穿着宽松的西服里面的形式,从这个超市偷窃了一千多元的德芙巧克力。2009年2月6日,又是他们,通过同样的作案手法从这家超市盗窃了近八千元的德芙巧克力。尝到甜头的他们在2月9日,准备再次作案的时候,露出了马脚,被抓了个正着。

  据犯罪嫌疑人蒋某交代,他们之所以专偷德芙巧克力,是因为该巧克力体积小,价格高,而且当时临近情人节,比较容易销脏。再聪明的贼也要由露馅的时候,等待这群巧克力大盗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