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首例组织同性恋者淫秽表演网络色情案告破

  租一个服务器,办一个聊天网站,开设一个视频聊天室,加入成员都是同性恋者,经常在网上实时组织淫乱派对、或向付费会员转播多场现场淫秽表演——一个由数名电脑高手组成的利用淫秽表演敛财的色情网站日前被捣毁。

  昨天,该网站的3位负责人以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被武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金华警方说,该案是我省破获的第一起组织同性恋者淫秽表演的网络色情案。

  “爱聊聊”天天上演淫秽视频

  2007年11月,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名叫“爱聊聊”的可视语音聊天网站。乍一看,版式风格、栏目设置和著名的“碧聊”网站雷同。

  进入该网站你会发现,大部分聊天室的在线人数寥寥无几,而一个叫“绝代双骄”的聊天室却总是聊客盈门,一般都保持在三四百人在线。每晚八九点钟过后至次日0时是高峰时段,最多同时在线可达900多人次。

  等到人多时,主持人就会用各种暧昧的语言呼叫聊友打开自己的视频头。Guest(客人)级网友点击视频可看见各种大胆露骨甚至淫秽不堪的节目,但同时仅限于打开一个视频文件。而主持人则通过QQ群招募VIP(贵宾),VIP需要用赞助费购买,一般赞助费在200元以上,越多越好。视频聊天室主持人通过管理软件会给VIP能同时点击收看多个网友视频的权限。

  警员“换上马甲”掌握证据

  去年底,一位金华网友无意间搜索到这个聊天网站,发现里面聊的话题都是关于男性同性恋,实时视频经常有各种暴露男性器官的淫秽表演。

  今年1月,这位网友向金华公安局网监支队报告,金华网警立案展开侦查。

  网警发现,该聊天室所在网站的服务器位于武义宏马网络科技公司,根据案件管辖有关规定,要求武义县公安局立即对“爱聊聊”网站立案侦查。

  通过一段时间的侦查,网警发现该网站含有大量的色情内容,直接证据便是“绝代双骄”聊天室每天多场且多人参与的网上淫秽表演。

  千里之外缉拿“淫媒”

  经初步勘查,该网站于去年11月开办,开办者是广东岭南人王鲭闻。今年2月12日,武义民警赶赴深圳将王鲭闻抓获。

  原来,王鲭闻在网上听说开聊天网站可以赚大钱,通过出租服务器的“阿飞”(化名),达成了服务器出租协议。

  王鲭闻将开办的视频聊天网站取名为“爱聊聊”。由于空间和域名并不是免费的,所以聊天室需出租并获取广告收益。但一开始,聊天室并没有任何知名度,点击量上不去,就没有广告收益。

  去年11月,王鲭闻在某著名“同志”视频聊天网站认识大哥“龙飞”和他的小弟“沙滩”,在圈内知名度颇高的他俩承诺帮王鲭闻增加IP点击量,作为回报,王鲭闻免费出租聊天室给他俩。

  三个月收“赞助费”1.3万元

  得到“爱聊聊”网站的免费空间后,“龙飞”和“沙滩”把聊天室取名为“绝代双骄”,两人在聊天室同时以DJ的身份出现。

  由于“绝代双骄”聊天室的主持人是国内男同性恋网友圈的“红人”,开办半个月来,即吸引了一大批有不良嗜好的男同性恋网友加入,网站的点击率不断攀升。

  “龙飞”的网友“泪将”还在该空间内做了各种色情网站的虚假链接。因为只要点击小图片,都会跳出“需要进一步权限,请缴纳赞助费”的通知。与此同时,“龙飞”和“沙滩”还在许多的“同志”聊天网站和“同志”QQ群内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吸引更多的男性同性恋者前来自己的聊天室观看视频,并怂恿网友主动在众人面前表演。

  短短三个月后,“龙飞”和“沙滩”就以网友赞助费的名义分别收取了一万余元和3000多元。(本报驻金华记者 赵路 通讯员石磊徐文荣)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