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精神病专家道出禽兽父亲犯罪根源:童年遭母亲虐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卫报》网站3月19日报道,奥地利精神病女专家阿德尔海德?卡斯特纳18日在法庭上道出了乱伦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囚禁奸淫自己女儿的犯罪根源:他的童年生活极其不幸,从来没有得到母爱。


  卡斯特纳在该乱伦案的审判法庭上表示,去年她通过与弗莱茨勒的深入接触发现,他犯罪的根源在于其不幸的童年。弗莱茨勒小时候没有得到过母爱,他母亲生他只是想证明自己可以生育,所以他自出生以来就成了家人的负担。弗莱茨勒小时候经常被母亲暴打,当他身体感到不适时,母亲任其大声哭泣而不闻不问。

  卡斯特纳说:“弗莱茨勒童年大部时间处在极度忧虑的状态中。”弗莱茨勒最害怕的时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时他所在的城镇不断遭到空袭,但是他母亲却不带他去附近的避难所避难,而是将他一个人放到地下室内,他当时极度忧虑,既不知道空袭什么时候结束,也不知道他母亲是否还活着,这种感觉给他的心灵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卡斯特纳指出,弗莱茨勒整个童年都试图挣扎着努力与母亲建立关系,但结果他们之间没有建立起任何相互信任的关系,弗莱茨勒囚禁自己的女儿是为了补偿自己被母亲控制的那些年时光,他内心已经形成了一种强烈的控制欲。

  卡斯特纳认为,弗莱茨勒是一名患有严重人格障碍的危险人士,并建议将他移交到一所精神病院进行医治。她指出,如果不对弗莱茨勒进行医治,那么他还可能继续犯罪,因为他“需要支配和控制其他人”。

  卡斯特纳认为,弗莱茨勒已经发展了一套学习应对生活的策略,包括“将自己的感情压到心灵魂最深处”,他就像一座随时爆发的“火山”,暴力的性生活是他被压抑情感的主要宣泄方式。弗莱茨勒此前对她说:“我天生就要强奸(他人)。”

  约瑟夫被控将亲生女儿伊丽莎白囚禁在不见天日的地下室长达24年,平均每周奸淫女儿三次,甚至和其生下7个孩子,并使其中一个孩子不幸夭折。

  (环球在线:小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