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疫情调查有果 相关责任人免职

  河南省民权县十九日在此间通报了手足口病疫情初步结果,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其中,分管卫生工作的副县长朱华光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县疾控中心主任黄绍方的职务被免。

  初步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如下:

  ——关于媒体报道救护车收费过高问题,按照河南省计委、卫生厅相关规定,从民权到开封应收人民币四百元人民币,民权县人民医院实收八百元,超收四百元。


  ——关于丙球蛋白零售价过高问题,民权县人民医院二00九年一月一日至二月二十七日按规定价格销售了三百一十支丙球蛋白,二月二十八日起在治疗手足口病时进行了价格调整,差价由县财政和县人民医院共同负担。截止目前,县财政和县人民医院共补贴药费三十三点一二万元,不存在价格违规行为。

  ——关于县疾控中心推销伊康初乳胶囊保健品问题,经查属实,但与开展预防手足口病工作无因果关系。

  ——关于野岗乡杨林庄杨奥、程庄镇李河沟村胡文艳两名儿童患病死亡病例,被开封市儿童医院分别诊断为肺炎、病脑和脑出血,均不属于传染病。

  ——关于病历造假问题,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卫生局局长杨保军行政警告处分、副局长闫明玲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在启行政警告处分。责令县卫生局给予疾控中心副主任袁鸿留党查看一年处分、免去职务,其他有关人员待进一步调查后再作处理;县人民医院两个分管副院长待划清责任后再作具体处理,给予一二零急诊科长苏婧撤职处分,辞退救护车司机王七龙。

  据悉,三月十八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就民权县隐瞒手足口病有关报道以后,民权县决定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迅速开展调查核实。(记者李志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