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清洁工上班戴假发穿长靴 被称最时尚清洁工(图)

“最美丽时尚清洁工”
“最美丽时尚清洁工”

  中山市石岐区悦来南路有一名清洁工阿姨,三年来每天施粉黛、戴假发、挂项链、着套裙、穿长靴上班,把自己打扮得时尚、漂亮。近日,有网友在一论坛上发帖,感叹她是“史上最美丽最时尚的清洁工”。

  昨日9时许,记者在悦来南路找到被网友热议的时尚清洁工刘阿姨。刘阿姨40来岁,身材苗条,戴一顶时尚的Kappa贝雷帽,扎两条酒红色假辫子,脖子上挂一条大大的仿制珍珠项链,身穿黑色靓丽套裙,脚穿黑色皮鞋。据刘阿姨介绍,她是四川永川人,来中山做环卫工人已有三年了。

自己在老家时曾是当地歌舞团成员,唱歌跳舞都拿手,而自己又是爱美之人,很喜欢打扮自己,所以就算如今做了清洁工也经常扮靓。刘阿姨表示,自己在打扮方面花了好些功夫,每天5点钟起床,打扮到6点钟,而后吃完早餐在7点半之前赶到街上来上班。据她介绍,她一个人在中山租房生活,跟丈夫已离异,在老家有个儿子。所以平时在家没什么事她就唱歌跳舞,或者打扮自己。“邻居们都很喜欢听我唱歌,看我跳舞,也常安慰我不要想以前的伤心事儿”。

  对于时尚的清洁工阿姨,市民有赞有弹看法不一,有的表示,如何穿扮属于个人自由,况且也没有法律规定清洁工就不能扮靓;也有的担心如果不统一制服,不穿特殊的环卫服装的话,很容易出交通事故。《广州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