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打造动感时尚的锦江之夜

  香港兰桂坊正式入驻锦江区

  方野王怀/文冯立/图

  今后不用去香港,也能体验到兰桂坊的时尚风情!昨(19)日,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港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兰桂坊入驻锦江区的盛大签约仪式,据悉,兰桂坊将在成都打造国际化、高水平的动感时尚之夜。


  据介绍,为引进兰桂坊,“5·12”大地震之后,锦江区在成都市率先到香港举办的推荐成都、宣传成都活动中结缘兰桂坊,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的精神,与兰桂坊展开马拉松式的“恋爱长跑”,昨日终于修成正果。

  瞄准兰桂坊紧追不舍 半年“恋爱”终成正果

  昨日,在香港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兰桂坊入驻锦江区项目图上可以看出,夜幕降临之时,在绚丽缤纷、光彩夺目的灯光投影下,整个项目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夜幕中散发出迷人的光彩。“这里,今后将成为成都市最动感时尚的夜生活区。”

  半年“恋爱”,终成眷属。查阅锦江区公众信息网,锦江区与香港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的恋爱路径既漫长也充满着激情——

  去年6月10日,也就是在地震后的一个月,锦江区在成都市率先到香港举办的推荐成都、宣传成都活动中,与兰桂坊结缘。也就在这次推荐会上,兰桂坊等香港公司了解到“震后的成都,繁华依旧”;

  当年9月2日,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一行莅临成都实地考察,依旧繁华美丽的成都使他初步确立了投资成都、投资锦江的意向;

  10月21日,锦江区委书记周思源一行赶赴深圳,拜会兰桂坊高层,具体商谈投资事宜;

  11月28日,周思源一行再次赶赴深圳,拜会兰桂坊高层,具体落实投资事宜;

  今年3月4日,周思源一行又一次赶赴深圳,拜会兰桂坊高层,并最终敲定了兰桂坊落户锦江区的具体事宜……“我们有优质的资源,就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包装打造,做就要做精品。这就是我们紧盯兰桂坊,不引进兰桂坊终不还的原因所在。”周思源说。

  引进世界知名娱乐名牌入驻 打造成都新市场消费热点

  在签约活动后的介绍中,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表示,集团通过多次考察,非常看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核心城市的成都市场。在与锦江区方面的商谈过程中,兰桂坊集团也充分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在努力完善投资环境、深入挖掘投资价值、积极为企业做好投资服务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虽然本次金融危机对全球经济造成了沉重打击,但中国政府在本次危机中显示出了高度的抗压能力,成都作为内陆城市受到的冲击也更小。

  他说,今年,兰桂坊集团已经到成都进行过多次实地考察,成都稳定繁荣的经济社会现状也让他们一次次地坚定了投资成都、入驻锦江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兰桂坊集团也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协助地方政府建设城市、经营城市和推广城市上面,正是基于这种理念,双方才有了此次联姻。兰桂坊集团将以其强大的海外资源为依托,有序引入文化、休闲、餐饮、娱乐等产业的知名品牌,通过全新的服务理念,领先的技术手段以及科学的操作流程,创造有形和无形元素完美结合的成都高端酒吧、餐饮休闲区域,启动新的市场消费热点。

  背景资料

  A、兰桂坊

  作为香港时尚夜生活的代名词,兰桂坊酒吧街缘起于30年前,被誉为“兰桂坊之父”的盛智文在这里开设了第一间加拿大服装店及餐厅。经过30年发展,兰桂坊已成为一个洋溢欧陆风味的香港特色文化街区。

  兰桂坊位于香港中环云咸街与德己立街之间,街巷满布西式餐馆和酒吧。每当华灯初上,各种不同肤色的人士便来到这里“蒲吧”,大大小小的各式酒吧、迪士科、餐厅顿时宾客云集。每逢节日,平日难得一见的街头表演和特别的装饰布置更使兰桂坊平添魅力。

  B、盛智文

  盛智文,现任香港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在香港生活逾36年。香港兰桂坊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高级餐饮地区的主要物业持有人及发展商,并于上海及泰国布吉开设娱乐中心。

  盛智文也是香港海洋公园及位于洛杉矶的一所独立电影工作室的主席。1975年,盛智文创办企业,出口成衣到北美及欧洲等地。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

  2001年,盛智文被授勋为太平绅士;2004年,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颁授金紫荆星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智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