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媒体披露奥地利乱伦父亲监狱条件 可拥有宠物

资料图片:奥地利乱伦兽父约瑟夫

约瑟夫关押女儿伊丽莎白和孩子们的地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地利乱伦兽父约瑟夫-弗里茨19日被判处终身监禁,他将在一所监狱的医院里服刑。

  几乎可以肯定,73岁的约瑟夫-弗里茨将老死狱中。奥地利当局将在15年内对弗里茨的状况进行重新评估,如果认为他已治愈,当局可以释放他。弗里茨和他的律师都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虽然如此,他的新环境将比他用来关押女儿伊丽莎白和孩子们的地窖要舒适的多,伊丽莎白和她的孩子们在地窖里不得不忍受潮湿、闷热的环境,他们获得的食物也很少,地窖里看不到阳光,也没有通风装置,其中的一个孩子在地窖里死去,这使检方对弗里茨提出了谋杀罪指控,弗里茨18日最终承认自己犯有谋杀罪。


  弗里茨将被送往维也纳米特史塔克监狱的高等级安保医院,他在那里将获得自己的电视机、音乐室和电脑。如果提出要求,他还可以获得一个宠物。他还可以阅读报纸和杂志,使用监狱内的花园健身。弗里茨将和其他犯人共用一个16英尺(4.87米)乘12英尺(3.65米)的牢房。米特史塔克监狱只关押着90名罪犯,其中三分之二是因性犯罪而入狱的。

  弗里茨在关押期间还将接受精神病专家的治疗。他将和其他犯人共享一间起居室、厨房以及茶区,这些地点在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开放。他还可以学一些技能,例如制作水桶和陶瓷,还有机会学习外语。弗里茨的辩护律师鲁道夫-梅尔称:“弗里茨并不在意他被关押在哪里,监狱不会是宾馆,但是他想在离家近的监狱服刑,因为亲属们可能会去探视他。”监狱距弗里茨的家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弗里茨最终可能被送往戈勒尔多尔夫监狱,那所监狱关押着精神失常的犯人,其中包括谋杀他人后吃人的罗伯特-奥克曼。当弗里茨被关押在圣波尔腾监狱时,犯人们经常向他喊道:“弗里兹,当奥克曼捉住你时,你就会变成肉片。”许多奥地利人认为,弗里茨应当被关押在一所普通监狱内。圣波尔腾的家庭主妇多奥特-施特克尔称:“看起来,弗里茨将能够学会织毛衣和一门外语,我认为,应当把他关在一间看不到阳光的牢房里,就像是他的受害者所处的状况。”

  弗里茨19日出庭时茫然地盯着前方,陪审团在进行三个小时的讨论后正式裁决弗里茨被控的所有罪名成立,针对弗里茨的指控包括谋杀、奴役、强奸、非法监禁、胁迫、乱伦。弗里茨在女儿伊利莎白11岁时就开始虐待她,他1984年8月诱骗当时18岁的伊丽莎白到地下室帮他搬一道门到车房。但当她到地下室时,弗里茨便将一块浸过乙醚的毛巾遮住她的脸,令她晕了过去,接着将女儿拖进地窖内囚禁。在24年里,弗里茨强奸女儿多达3000余次,使伊丽莎白生下了7个孩子,他还对伊利莎白进行了殴打和侮辱。弗里茨在16日的庭审中承认犯有对女儿伊丽莎白乱伦的罪名,但否认谋杀他们的新生儿,以及将女儿囚禁在没有窗户的地窖里。18日,在听完42岁女儿的证词并见到女儿出现在法庭上后,他承认自己犯有谋杀和奴役罪。弗里茨19日最终就自己的罪行作出道歉,他说:“我发自心底地说对不起。不幸的是,我没有回头路可走,无法改变这一切了。”由于负债近3百万英镑,这位前电气工程师在审判开始前就宣布破产,他的妻子正在与他办离婚手续,他们的七个孩子也宣布与弗里茨断绝关系。(周翔)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茨 | 伊丽莎白 | 约瑟夫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