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州大学生雨夜被杀 犯罪嫌疑人为“酒后发泄”

  新华网浙江频道3月20日电(王俊禄、冯常华)19日浙江台州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称,"3.11"台州大学生被杀案已经告破,涉案的嫌疑人共有5人。犯罪嫌疑人陈某为台州温岭人,系酒后发泄致人死亡。

  3月11日晚9时左右,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一名温州籍大二男生张某,于回校途中在市府大道西段附近被刺身亡。
案件发生后,台州市、开发区两级警方高度重视,经过专案组7天7夜的侦查,于3月17日晚先后抓获陈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此案。

  据警方调查,3月1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家中喝了大量葡萄酒、啤酒后萌发了打人发泄的念头。当晚17时30左右,陈某来到台州市区所在地椒江与朋友碰头。20时30分左右,陈某等人驾车至开发区平桥小区附近,陈某下车在路边准备小便,这时被害人张某路过朝陈某看了几眼,陈某即开始辱骂并尾随被害人,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朝张某左胸部位猛刺一刀,被害人挣脱后未跑几步即倒地。当晚21时30分,4名台州学院学生发现死者躺在马路上。

  警方介绍,被害人张某与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案发前没有任何关系,两人完全不认识,此案具有很大偶然性。

  案后,陈某等人多次商量对策,并订立"攻守同盟",3月17日晚上,公安机关在台州的温岭市陈某家中将其抓获。3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犯罪嫌疑人在台州高教园区与平桥小区交界的马路上指认了作案现场。19日上午,警方在河里打捞到了作案工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