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拱关今年来查获毒品逾两千克 藏毒新招五花八门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澳门日报报道,拱北海关对外公布,贩毒分子费尽心机藏毒,却在拱北口岸屡被识破。截至目前,拱北海关今年来在拱北口岸查获各类毒品案6宗,缴获各类毒品2540克。

  3月15日17时30分许,一名菲律宾籍男子Giovani经拱北口岸进入珠海。
在海关进境验放大厅,Giovani选择了无申报通道通关。在密集的客流当中,海关察觉到了Giovani的异常,遂对其所携带的行李进行了查验。

  海关关员对行李初步检查一遍之后,并没有任何发现,就在即将放行Giovani的时候,行李里的几本杂志引起了海关关员的关注。关员仔细翻查杂志后判断:杂志质感有异常。经谨慎开拆,关员在杂志的封皮发现特制夹层,并从夹层内取出6包可疑黄色粉末。经鉴定,可疑粉末为毒品海洛英,净重1591克。这是拱北海关今年在拱北口岸查获的最大宗毒品案。

  2月22日11时45分,拱北口岸粤澳直通车进境通道的车辆川流不息。此时,香港男子黄某驾驶着小轿车向检查岗驶去。通过验放系统,海关很快就核对好黄某的通关数据,就在快要发出放行指令的时候,海关关员通过监控视频察觉到当事人形色异常。

  海关关员对黄某所驾驶的车辆进行仔细查验后,从小车内一黑色手提包中查获用透明胶袋包裹的可疑蓝色药丸875粒。经鉴定,该可疑蓝色药丸为禁止进出境的精神药物氯胺酮,净重264余克。

  1月19日10时10分,一名菲律宾籍女子Laggui携带着简便的行李从拱北口岸无申报通道入境。海关关员在对其行李物品进行查验时,将可疑目标锁定于两双崭新的男装皮凉鞋。经进一步仔细查验,海关关员切割开鞋底,发现鞋底内均夹藏了可疑灰白色粉末状物品。经鉴定,该可疑物品为毒品海洛英,净重677克。

  拱北海关介绍,面对贩毒分子藏毒手法日新月异,不断增多,打击跨境毒品走私行为,拱北海关一直不遗余力。去年拱北海关仅在拱北口岸就查获各类毒品走私案47宗,缴获各类毒品净重25.63公斤,今年又查获6宗,缴获各类毒品2540克。拱北海关表示,将继续保持打击毒品走私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现场缉毒的查控能力,严厉堵截毒品进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