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航信上调机票价格 2折票或将难觅

  中广网广州3月20日消息(记者黄少焕陈菲通讯员林月明)记者今天(20日)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信)已于昨天(19日)晚上上线了新的机票票价新系统。新系统上线后,出票日期自3月20日起销售4月20日(含)以后的航班,将按新的票价幅度执行。
此次机票价格新计算方法出台后,国内航线或涨幅约15-20%。

  据介绍,新规定出台后,新机票折扣率=1-(1-X)/1.25,其中X部分为目前机票的具体折扣,如现9折的机票,将变为9.2折;3折的机票将变为4.4折。按照新的计算方法,国内航线价格预计将上涨15-20%。而头等舱及经济舱全价票将不执行新的机票幅度机制。同时,此次机票并未将机场建设费放在一起统计计价。

  记者连线了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机票通”负责人,对方介绍说:“新机制在原来经济舱的基础上新增了不同代码的折扣舱位,旅行社会提前拿到不同代码舱位所代表的折扣,从而按最新的折扣出票。”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由于团队票仍用原来的方式申请及出票,所以中航信的机票新系统对团队线路没有造成影响。

  不过,执行新的机票幅度机制后,散客出票统一用新的系统,散客将会受到一定影响。他说,“以往淡季打到一折两折的机票估计会越来越少,建议市民到大型机票代理处订票更划算。”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