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网站以每小时40元招播音小姐录淫秽小说

  海口晚报网3月21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获悉,上海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了全国首例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电子信息案———“动听中国”网站特大网上制作传播淫秽物品案。3月16日,龚某等4名涉案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淫秽录音”点击超200万

  2月初,警方发现“动听中国”网站专门开设“动听原创·夜话”栏目,以收费分成的方式,组织网民提供涉嫌淫秽的音频资料,并通过收费会员制传播淫秽电子信息。该网站在全球网站排名为54000名,在互联网音频资料类网站中排名为全球第一。注册会员数已达50余万,其中网站收费会员数为3万余人,手机充值会员数达2万余人,收听用户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大省市乃至境外地区,已在互联网上形成了较大影响。

  警方发现线索后立即对该网站进行了主动查控,经对该网站7521部近200万集音频资料细致甄别后,发现有17部953集音频文件属涉嫌淫秽电子信息,且点击数已达200余万次,下载数已达26万余次。

  经查,该网站系上海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设,但在实地核查后发现,该公司已于去年底被注销,并改用上海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义,搬迁至龙吴路一办公楼内继续经营。

  在查明案情并固定网上证据前提下,2月10日,上海警方抓获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龚某、张某等3人,扣押银行卡3张、各式电脑8台。2月27日,警方又在北京市朝阳区抓获另一主要犯罪嫌疑人马某。

  招播音小姐录制淫秽小说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由于网站开办后运营状况不佳,为改善经营状况,2008年初,总经理龚某授意技术部门负责人张某在网站上提供淫秽音频以提高网站人气,增加收费收入。张某即开设了“夜话”栏目专门提供该类音频文件。该网站采取采编网民自行上传的淫秽音频文件(提供收费分成)和自行招募播音人员等方式,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的电子信息。除网上搜集的淫秽电子信息外,该公司以每小时40元的价格招募播音小姐,先后录制了一批连载小说的淫秽音频电子信息,广泛吸引人气。据初步统计,该网站通过制作传播淫秽音频电子信息牟取的非法利益已达4万余元。

  整治低俗

  本市已关停整顿31家违法网站

  据介绍,今年1月5日以来,按照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本市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全面清除网上淫秽色情、低俗不良信息,全力查处网上淫秽色情等违法犯罪活动。

  截至3月9日,本市公安机关自行发现删除淫秽色情、低俗不良信息7800余条,先后关停、整顿网上淫秽色情违法网站31家、栏目52个,检查互联网服务单位、联网单位1190家,指导互联网服务单位自行封堵、过滤网上淫秽色情、低俗不良信息25700余条。共破获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4人。

  另外,市公安局信安部门督促本市499家互联网服务单位和16万余家网站进行了自查自纠,并下发《上海网站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自律措施19条》。市公安局信安部门对2200余个境内外主要网站实行24小时网上巡查,及时发现、清理了大量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

  下一阶段,本市警方会继续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将手机网站、视频网站会员专区、聊天室、即时通讯群组、视频下载服务等纳入整治范围,最大限度地挤压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网上传播空间。 (来源:解放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