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当街赤手空拳抢运钞车 铁箱内不是现金(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康某在接受刑警审讯。
图为犯罪嫌疑人康某在接受刑警审讯。

  赤手空拳冲过去抢运钞车

  荆州一男子昨当街作案被制服

  记者 蔡早勤 通讯员 徐石泉 荆闻

  昨日17时30分左右,荆州市沙市区北京东路商业银行银海营业部门前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犯罪嫌疑人康某抢走一个银行铁箱后,被运钞车上的押运员当场制服。

  男子当街抢劫运钞车

  据距现场最近的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好像是在等人,一直在这家银行门口徘徊。运钞车到达该银行网点后,银行工作人员在运钞车押运员的保护下,用小拖车将装有现金或票据的铁箱送上运钞车。

  当工作人员将最后两个铁箱即将送上运钞车的时候,那名男子突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由东向西扑向小拖车,迅速将其中一个铁箱抢走,解款员任华当时正站在押运车的西侧,他见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后,立即挡住该男子的去路。

  运钞车押运员徐霜和付勇来见状后,同时迅速扑向该男子,将抢劫男子扑到在地,并将铁箱夺回锁进运钞车。

  被抢铁箱没有现金

  运钞车司机称,他见到这惊人一幕后,按照处突相关程序,在第一时间分别向“110”和通过车载电台将警情发布。据司机介绍,这辆运钞车当时已装有近十个款箱,到达商业银行时,已是他们下午到达的第4个银行网点了。他说,荆州市公安局押运公司成立5年来,这还是第一次遭遇现场抢劫。

  荆州市公安局110巡逻民警接到报警后,在5分钟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押上警车,移交给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刑警大队。

  记者从荆州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当时抢走的铁箱内并不是现金,而是装有银行的各种重要票据。

  嫌疑人自称醉酒作案

  该男子被移交给沙市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后,警方迅速对其展开审讯。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康某系荆州市江陵县人,1980年出生。他自称是喝醉酒后作案,而且在抢银行铁箱的时候,并没有携带什么作案工具。对于警方的其他讯问,康某“一问三不知”,均称“不记得”或“忘记了”。

  刑警问其喝的是什么酒,康某回答喝的是易拉罐的啤酒。问其是什么时候到荆州的?家里人的联系方式是什么……康某则一切都说不记得了,并说自己酒喝多了,头很疼。

  一位警方人士告诉记者,该男子是否存在精神方面的疾病,还有待于医院方面做出精神鉴定。因为按照常理来想,谁也不会单枪匹马、手无寸铁地去抢劫运钞车。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