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男子从35楼坠亡 记者采访被保安打倒(图)

裕达国贸戒备森严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裕达国贸戒备森严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一男子从裕达国贸35楼坠亡

  记者采访被保安打倒在地 现场民警初步定性为自杀

  ■商报记者 王文凯

  见习记者 殷婷婷

  实习生 张 适

  昨日,一男子在郑州市中原路上的裕达国贸酒店坠楼身亡。省会一家媒体记者前去采访时,被这家酒店的保安打倒在地。

  五星级酒店门口

  一男子身亡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是一家五星级国际豪华酒店,曾经是河南省最高建筑物。

  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这家酒店坠楼身亡。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裕达国贸西门已被数名该酒店保安戒严。

  在这群保安身后,五六名保安举着一条长七八米的白色横幅将裕达国贸西门遮挡严实。在横幅旁边,站着数名警察。

  记者上前询问西门为何不能通过时,站在门口的保安没有解释原因,只是让记者赶快离开。

  “已经有好长时间了,那个人是从楼上掉下来的,当场就摔死了。”围观市民张先生小声说,他来到这里时警方还没有赶到,从楼上坠下来的那个人当时头朝南,头部旁边还有血迹。至于是不是自杀,张先生说他不清楚。

  附近居民称死者可能是裕达国贸员工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住在裕达国贸西门后面的一名住户。当记者问其原因时,该住户把记者拉到一边小声说,上午8时20分,她从楼上下来到附近办点事,8时40分回去时就看到一个人在裕达国贸西门口地上躺着。“头都摔变形了,旁边有好多血。我当时看了看楼上,也就20多层以上有几个窗户开着。”

  一名报纸发行员证实了该住户的说法,他说,这名男子上身穿的是灰色的衣服,至于到底是从酒店几楼掉下的,他也不清楚。据附近市民称,死者有可能是裕达国贸的员工。

  发现该男子从楼上掉下后,附近市民拨打了110和120。8时48分,接到郑州市120指挥中心命令的郑州市中医院急诊科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

  据市中医院急诊科张大夫说,他们到达现场后根本就没抢救就离开了。“因为我们一看死者,当时脑浆都被摔出来了。至于该男子到底是从几楼掉下来的,我们不知道。”

  记者采访被酒店保安打倒在地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坐在路边台阶上的省会一家媒体记者周晓波。据他称,接到线索后,上午9时他赶到了现场,准备去看被摔男子时,被几名身穿蓝色制服和保安衣服的裕达国贸员工拦住。

  “其中一名胸口带有‘裕达国贸’牌子的保安问我干啥呢?我说是报社记者过来采访的,谁知该男子上去就朝我右胸口捶了一拳。我说你凭啥打人,有话好好说。话音刚出口,那名保安就一脚把我踹倒,朝我身上狠踢。无奈我就赶紧拨打了110。”周晓波说。

  昨日上午11时20分,死者的父亲、姑姑来到现场,看到已经死亡的儿子后两人痛哭流涕。对于儿子死亡一事,这位父亲伤心欲绝,无法接受采访。后来赶到的一辆120急救车司机称,死者的父亲为郑州市某医院人员。

  随后,勘察现场的一民警介绍,初步了解,该男子是从裕达国贸35楼跳下的。“经过调查,初步认定该男子死亡系自杀,裕达国贸人员称他们不认识该男子。目前,男子的身份、自杀原因,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