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朝军事通信线路今起将恢复正常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20日说,朝鲜当天通报韩方,韩朝军事通信线路将于当地时间21日8时起恢复正常。

  这位发言人说,朝方是通过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向韩方作上述通报的。他说,在朝鲜9日宣布中断韩朝军事通信线路后,韩朝通过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交换出入境人员名单,给双方都造成了不便。


  美韩于本月9日至20日在韩国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的联合军事演习。朝鲜对联合军演表示强烈不满,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9日宣布了包括在联合军演期间中断双方军事通信线路等在内的对应措施。这使得双方在确认通过陆路边界进出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区的韩国人员的身份问题上遇到不便。

  驻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近日表示,朝鲜正在部署可射到冲绳、关岛和阿拉斯加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他透露,朝鲜的实战部队已部署了数百枚导弹。如果朝鲜按计划于4月初发射“光明星2号”,美国也将实施“制裁与压力”,届时六方会谈对话必将面临中断危机。(来源:《东方早报》 记者 周云 编辑:霍默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