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对母女穿和服在武大樱园拍照 遭市民轰赶(图)

十多人轰赶“穿和服照相”母女
十多人轰赶“穿和服照相”母女

3月20日在武汉大学校园拍摄的盛开的樱花和赏花人群
3月20日在武汉大学校园拍摄的盛开的樱花和赏花人群

survey

  昨日是武大樱花绽放的首个周末,数万人涌入武大赏花,附近交通一度拥堵严重。

  “我坐413经过劝业场,在那里堵了1个小时。”昨日中午,市民汪小姐抱怨道。记者在武大门口附近看到,每个路口和人行道都挤满了行人,经过的公交车全都爆满。14个售票点都人满为患。

  正在门口买票的王女士说,她从青鱼嘴乘724路赶来,等了5趟都挤不上。

“平时都是空的,突然这么拥挤了。到武大后全下空了。”

  记者在武大樱花大道上看到,樱花已全部盛放,煞是好看。

  “照相都不好照,全是人头。”一名男子与同伴抱怨道。他告诉记者,他早上10点就和同伴来了,“10点就已经到处是人了,下午人更多,想拍张照片都难取景。”不少市民都表示,相机拍的都是与陌生赏花人的“合影”。记者还看到,樱花大道上一棵形状较为独特的樱花树下,数十人排队等待在樱花下留影。

  据了解,每年赏花高峰期,一天进出武大有10多万人次,樱花节期间赏花人数超百万。“今天的人数不少于往年高峰期人数。”武大一内部人士透露。

  ◇人物

  环卫工:走路都绊脚

  一名负责樱花大道上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平时每天早、中、晚做三次清洁就可以了。樱花开放后,每天都要做十多次。“下午就已来回清扫20多次了。今天估计是看樱花的人最多的一天,走路都绊脚。”

  老武大:还是那么美

  “真漂亮!”一名怀抱婴儿的外国男子边走边感叹道。“10年前我就住樱园路,花还是那么美。”一旁推婴儿车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武汉人,10年前从武大毕业,这次专程和丈夫、孩子回国探亲,回武大看樱花。

  长江商报记者 喻晓璐

  十多人轰赶“穿和服照相”母女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汪志 通讯员 闫西子 张雨舟 实习生 吴丹平)“不要穿和服在武大拍照!”“穿和服的日本人滚出去!”昨日下午3时左右,一对母女在武大樱园内穿和服拍照,引来众多学子围观声讨。

  两女子樱园内穿和服拍照

  下午3时左右,两个穿日本和服的女子出现在樱花大道上,年纪较长的穿了件淡紫色和服,另一年轻女孩穿一件彩色和服,两人站在樱花树下合影留念。给她们拍照的是一位中年男子,随行的还有一位年轻女子。4人都操武汉口音,在樱园逗留了近10分钟,引来很多赏花市民的目光。长江商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