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叫停地震遗址游 实施管制旅游车辆不得通行

  据《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报道从20日起,一切旅游车辆禁入老北川。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府发布通告,为加强北川地震遗址保护,对安昌镇—曲山镇地震遗址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通告发布之前,曾有大量旅游车辆涌入老北川,部分团队以“参观、考察”为由,率队进入老县城废墟。
今后,这种行为将被全面禁止。通告规定,从20日开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北川地震遗址”为内容,组织参观、考察活动。

  据介绍,目前,北川灾后重建全面展开,安昌镇——曲山镇地震遗址的道路改造工程、北川新县城和地震遗址博物馆建设工程、老县城地震遗址周边山体自然灾害治理等工程都将启动,多种因素致使绵阳至北川老县城公路车流量大大增加。北川县政府对安昌镇—曲山镇地震遗址的公路实施交通管制,一切旅游车辆不得通行。

  目前,交警已在擂鼓段设置关卡,禁止旅游大巴进入老县城地震遗址周边地区。当地群众凭身份证,可骑两轮摩托车通行。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