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花季少女不堪虐待坠楼 三同龄女孩被判刑

  新华网杭州3月21日电(记者方列)仅仅因为微不足道的琐事,三名平均年龄不到17周岁的少女竟然对少女郑某殴打、虐待,导致郑某从四楼坠落摔成重伤。浙江平阳法院日前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少女坠楼案作出一审判决,三名被告人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2008年5月15日2时多,15岁的少女郑某全身赤裸从平阳县水头镇鸿雁宾馆四楼坠落。3名少女随即从宾馆出来,将她抬上三轮车送至医院。经抢救,郑某保住了性命,但摔成重伤,且坠楼前身上有多处条状伤。

  原来,2008年5月14日晚,少女周某与被害人郑某上网聊天,可是郑某却不回信息,周某气愤之下,便向朋友温某、黄某提议殴打郑某,温、黄二人表示同意。当晚9时许,周某、温某、黄某来到平阳县水头镇“恒盛宾馆”,找到郑某,以其欺骗自己等为由,殴打郑某。

  殴打郑某后,周某受到了朋友的责怪,便又迁怒于郑某,次日1时30分许,周某等三人将郑某叫到水头镇“鸿雁宾馆”四楼409房间进行殴打,并强令郑某脱光衣裤,用手机拍摄裸照。2时30分许,郑某因不堪忍受及害怕继续受到三人的殴打和折磨,趁隙爬窗想进行呼救,却不慎坠楼,摔成了重伤。

  案发之后,周某、温某、黄某到平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北港中队投案。但是当被害人郑某的伤势经鉴定为重伤之后,该中队通知三人接受审查时,周某、温某却拒不到案。2008年2月24日,检察机关提起公诉,郑某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温某、黄某结伙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被害人为逃避继续受伤害而摔成重伤,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周某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对温某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对黄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由于三被告人的犯罪行为给原告人造成了经济损失,同时判决三少女的监护人赔偿郑某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353782.89元。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