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战斗精神教育》丛书下发全军部队《总后抗震救灾政治工作资料汇编》出版

  由军事科学院政委刘源主编的《战斗精神教育》丛书分8卷本,即《铸造精神利剑——战斗精神与历史使命》、《军人报国志在疆场——战斗精神与爱国主义》、《千锤百炼育精神——战斗精神与训练养成》、《钢铁是这样铸成的——战斗精神与我军优良传统》、《英雄豪气撼山河——战斗精神与革命英雄主义》、《决胜未战之前——战斗精神与当代战争》、《士气高昂剑在手——战斗精神与军营文化》、《战歌嘹亮壮军威——战斗精神与战斗歌曲》。
这套丛书以鲜明的立场观点,丰富的知识内容,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介绍战斗精神的内涵,明确战斗精神的要求,提供战斗精神培育的途径和方法,交流战斗精神培养和发扬的经验。(石淦、包国俊)

  由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部编辑整理的《总后抗震救灾政治工作资料汇编——汶川抗震30天》近日出版下发部队。

  这套资料收集了去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总后党委、政治部和直属单位关于抗震救灾政治工作的文件和其他材料;《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新闻媒体和网络发表的总后抗震救灾工作的新闻报道和图片;总后官兵、文艺骨干和理论工作者反映抗震救灾的文艺作品、理论文章。这部书全面反映了总后部队广大官兵在抗震救灾中的高度政治觉悟、牺牲奉献精神和顽强战斗作风,在感人的文字和图片中,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总后官兵奋不顾身,用血肉之躯为人民演绎出的一幕又一幕感人情景。(赵建伟、李彦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