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岁女儿失踪238天母亲发帖求助 万余网友帮寻找

  本报讯(记者李俊)“轩轩,还有8天就是你3岁生日,你在哪里?”昨日,28岁的郭琴含泪修改自己的QQ签名,寄托对失踪238天女儿张紫轩的思念。

  去年7月28日,是在汉口民意四路武汉装饰城做生意的张学红、郭琴夫妻俩最黑暗的一天。

当天中午2时左右,2岁4个月的女儿轩轩在店铺旁玩耍时失踪。全家发疯似的在武汉寻找半个多月,毫无音讯。

  朋友启发郭琴求助网络。从来没用过电脑的夫妻俩,开始摸索着上网。郭琴在某社区发出第一篇求助帖子:《悬赏10万寻女张紫轩》。

  求助帖里,郭琴详细描述轩轩特征:天门口音,能与人简单沟通,走失时上穿白色T恤衫,粉红色短裤,红色拖鞋,头发稀,额头上有个旋涡。

  网友迅速回帖,安慰郭琴,为寻找孩子出谋划策。不少网友帮她制作寻女图片,方便夫妻俩在网上发帖求助。有的网友打来电话,愿意出钱资助他们寻女。更多的网友不断把夫妻俩寻女的消息,转发到各大网站、各类QQ群,为他们征集线索。

  “不知道网友们帮我们转发了多少条信息,每天都有上百名网友申请加入我的QQ。到现在,至少全国有上万网友在帮我寻女。”郭琴打开自己的QQ,申请加入的“小喇叭”不断闪烁。

  网友们提供了几十条线索。“柳州有个乞讨的孩子,很像轩轩。”张学红赶到柳州后发现这个孩子并不是轩轩。今年春节前,网友提供线索,石首高陵镇有户人家收养了一个女孩,收养时间和轩轩失踪的时间吻合。郭琴赶到石首,住在镇上走街串户寻找收养人家的线索。虽然现在还没有消息,但是夫妻俩准备继续打听。

  郭琴告诉记者:“我们根据网友的线索,到过山东、河南、北京等地方。虽然还是没有找到女儿,但网友们的鼓励坚定了我们找到女儿的信心。真心谢谢网上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琴 | 张学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