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误把新娘当成服务员 借酒闹事打断新郎肋骨

  醉汉把新娘当成服务员

  还借酒闹事打伤了新郎

  迪晨

  本报讯 洞房花烛夜是人生一大喜事,可南京赵先生的洞房花烛夜却被一个醉汉搅得一塌糊涂。前晚,在南京武定门附近一家酒店,在大厅送客的新娘子被一名醉汉当做酒店服务员纠缠不已,结果闻讯赶来的新郎及其两位亲友被醉汉及其同伴打了一顿,新郎肋骨骨折,不得不在洞房花烛夜入院治疗。

事发后,打人者一哄而散,南京白鹭洲派出所目前正在追查打人闹事者。

  前晚11时许,南京白鹭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武定门附近一家酒店有人打架。警方迅速赶到场,此时打人的人溜了,被打伤的3人中有一位还是新郎,其他两位伤者是来参加婚宴的亲朋。民警将伤者送往南京第一医院治疗,同时对现场目击者进行问询。据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介绍,赵先生与相恋多年的孙小姐喜结连理,前晚在武定门这家酒店摆下婚宴。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兴致很高,一直到深夜10点多才三三两两散去。新娘子小孙卸妆后穿着旗袍来到酒店一楼大厅送客,新郎小赵则被哥们拉着说话。此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红衣男子,此人满嘴酒气,直奔小孙而来,嚷嚷着:把你们经理找来,你们服务员太不像话了,把我的手机砸坏了。小孙吓了一跳,原来自己卸去婚纱等物件,此人把她当成饭店服务员了,不禁又好气又好笑,告诉他自己不是服务员。这时参加婚宴的一位亲友也走过来,对这醉汉说他搞错了。哪知醉汉一看这位先生穿着一套西装,又把他当成服务生,上前揪住这个“服务生”推推搡搡。新郎小赵过来,醉汉见这位衣着光鲜,敢情又以为酒店经理来了,于是冲着小赵过去了。这醉汉是来参加一户人家生日宴的,他显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同伴中也有不少酒喝多的,一起冲上来对小赵等大打出手。小赵这边亲友走得差不多了,“战斗力”处于下风。

  据了解,当时参加生日宴的醉汉在包间里和酒店服务员发生争执,服务员一甩手离开包间,醉汉说服务员把他手机砸坏了,就追出来。结果看到穿旗袍的小孙,误为服务员,事情闹得不可收拾。警方目前已调阅了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者。(当事人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定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