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墙上花卉”成世博用花大热门 保娇艳1年以上

  “墙上花卉”成世博用花大热门 保娇艳1年以上

  最好,是保持娇艳明媚1年以上的“墙上开花”,还是充满想像力的“容器花卉”?市民下月可以到上海花展上出谋划策。

  日前举行的沪苏浙皖赣五省市旅游咨询活动上传出消息称,2009上海花展将于4月3日至5月10日在上海植物园举行,展出一系列科技含量高、造型奇异独特的花卉花艺。

  “迎世博”是本届花展的最大主题,几乎所有的世博会“候选花”都将在此次花展上展示,市民在赏花之余,可以通过自己的观察和喜好,为心目中的世博用花出谋划策。

  在所有“候选花”中,“墙上开花”和充满想像力的“容器花卉”有望成为投票大热门。其中,“墙上开花”并不是指普通花艺展示中的花墙,而是指花根排在墙上,要克服地球引力,向着水平方向生长。同时,与普通鲜花只能维持2周的鲜润不同,“墙上开花”能保持1年以上的娇艳明媚。

  “容器花卉”则是把花种在你能想象到和想象不到的各种容器中,比如轮胎、自行车、鞋子、椅子等,充满想像力。

  ◎ 相关新闻

  迎世博首次有了

  行业主题歌

  早报讯 昨日,上海卫生系统迎世博主题歌《博爱之光》,在东方艺术中心由2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共同唱响,这是全市首支行业迎世博主题歌曲。

  随着世博会开幕的临近,本市卫生系统正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做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保障,将为园区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指导,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 李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