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赴凤凰旅游遭遇警匪勾结续:警方否认参与

记者在凤凰县交警大队采访杨辉未果
记者在凤凰县交警大队采访杨辉未果

  见习记者 谢淳恺

  日前,北京游客杨坤的《游古城凤凰,诉黑暗内幕》帖子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讲述他在湖南凤凰县旅游被地痞和交警联合敲诈的经历。随后,该事件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关注,网帖中被指参与敲诈的凤凰县交警大队民警杨辉一时成为众矢之的。 3月20日和21日,记者赶到湖南凤凰县交警大队,但当事人杨辉始终没有露面,接待记者的是凤凰交警大队前副大队长王新明。

  前副大队长否认杨辉“敲诈”

  记者20日赶到凤凰县交警大队的时候,前副大队长王新明正在接听一个外地媒体记者打来的电话。

  交警大队民警办公地点在二楼,房间约30平方米,分内外两屋。外屋没人,内屋大概聚集了五六个人,大家都在盯着王新明。王新明是该交警大队的老警员,曾经担任过副大队长。因为年龄原因,如今王新明已辞去行政职务,这次为了杨辉的事,他再次被邀“出山”。近几天,交警大队的领导都在吉首市开会,面对媒体频繁的电话,王新明从容应答。王新明说,20日早上他接到一个媒体朋友打来的电话,“他竟把杨辉比作土匪”,王新明又气又无奈。

  “目前此事尚在调查中,等有了结果,有关部门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这是王新明对媒体回应最多的一句话。

  在王新明看来,杨辉根本不像帖子中形容的那样。王新明说,杨辉1997年加入公安系统,当时被分配到县巡警大队,后来才被调到凤凰交警大队。在杨辉十多年的工作履历中,他大致属于无功无过的类型。所以到目前为止,杨辉只是一名普通的民警。“他平时说话有点口吃,性格比较内向,看不出来他是那样的人。”在王新明说这些话的时候,旁边的几个同事基本上也都点头认同。

  医院证实女孩被撞

  根据杨坤的记录,他是在廖家桥镇碰伤的小女孩,随后女孩被送到镇医院治疗。3月20日,记者赶往距离凤凰古城30公里外的廖家桥镇医院。廖家桥镇医院医生龙辉对记者说:“从今年1月开始,我每天都在这里,没有听说过有北京来的游客送女孩来看病。”

  杨坤在帖子中还写到,在廖家桥镇医院进行完初步治疗后不久,孩子就被转到凤凰县医院治疗。3月21日中午,记者来到凤凰县医院。据记者了解到,为女孩看病的医生叫杨俊,在外二科工作。记者找到外二科,但杨俊正在动手术,不知何时才能结束。一位姓杨的护士对记者说:“小女孩肯定是被撞到了,当时经诊断是软组织挫伤。我只知道那人(杨坤)很不情愿交钱,后来交了1500元住院押金。”这位护士提醒记者,现在杨俊不方便接受采访。

  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县医院,二外科一位男医生告诉记者:“杨医生做完手术回去休息了,你改天再来吧。”

  发帖者曝凤凰游遭敲诈

  据杨坤称,2月6日和家人一起自驾车到湖南凤凰旅游,7日中午11点,他们一行驾车行驶到凤凰廖家桥镇时,一名中年妇女拉着她的小女孩挨到车前面的保险杠边,随即小女孩跪到地上,四周的人立刻围住车子,要求杨坤带小女孩去医院。

  在凤凰县医院,很多人都说:这是典型的诈骗,能走就赶紧走人。一位主治医生告诉他,之前一个外地游客开车只是把一个人的衣服剐破了,赔了1万元。杨坤在医院遭到20多人围殴。拨打110报警后,县交警队民警杨辉赶到医院。杨辉和杨坤向医院咨询费用,医生“最多2000元”的话音还未落,杨辉便称:“三四千是吧,还不包括护理费。 ”医生只好改口“最多三四千元”。杨坤告诉记者,他已经将上述内容做了录音。

  回到交警队,杨辉报告调查结果:“医疗费需要三四千,你看写多少? ”交警队龙江教导员没回话,于是杨辉就写上了4000元。但当杨坤把录音播放后,教导员立刻脸色铁青。

  此后,杨坤向交警队共交了9500元押金,加上医院的1500元,换来一张签字画押的协议书及收条。凤凰县医院的主治医生告诉杨坤,小女孩当天晚上就出院了,预付的1500元住院费开的是治疗风湿及感冒的药。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明 | 杨坤 | 王新 | 杨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