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遭不同程度冰雹袭击 居民屋顶被砸穿(图)

德安县一村民的房顶被冰雹砸.jpg
德安县一村民的房顶被冰雹砸穿

硕大的冰雹袭击德安县。.jpg
硕大的冰雹袭击德安县。

图/记者欧阳兴
积水淹路 图/记者欧阳兴

  碗口大冰雹如炮弹轰穿屋顶(图)

  21日晚至22日凌晨 九江、景德镇等地遭冰雹袭击 南昌、鹰潭、新余等地狂风暴雨

  21日晚至22日凌晨,九江、景德镇等地突然遭到冰雹袭击,南昌、鹰潭、新余等地也遭遇狂风暴雨。恶劣天气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并造成财产损失。目前,各地受灾情况还在统计中。

  灾害之雹

  九江:冰雹穿房人被吓哭

  硕大的冰雹袭击德安县。

  德安县一村民的房顶被冰雹砸穿。

图/记者危诚

  本报九江讯 记者危诚摄影报道:“碗口大的冰雹砸在屋顶上,不但把瓦片砸烂,还把屋顶砸穿了好多大洞!我们几十年都没见过这么大的冰雹,真吓人!”22日,德安县爱民乡许多村民说起21日晚上那场罕见的冰雹和狂风暴雨,仍然心有余悸。

  记者获悉,21日晚,九江范围内的德安县、星子县、九江县、瑞昌市等县、市的部分乡镇遭到狂风暴雨和冰雹袭击,持续时间达半个多小时,一些冰雹直径达10厘米以上,民房和农作物遭到不同程度损害。目前,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22日上午,记者在德安县爱民乡和邹桥乡采访时,发现有沿途的油菜全部齐腰折断,当地两个村庄一百余户民房均不同程度受损,房顶上的瓦片被砸得一片狼藉。一养鸡场共有1000多只肉鸡被冰雹砸死或被倒塌的墙壁压死。

  德安县爱民乡南山村村民付某告诉记者,当时,一颗碗口大的冰雹砸穿厨房的屋顶,吓得她赶紧往客厅跑。“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冰雹,当时吓得就哭起来了。”付某对记者说。

  据德安县民政局局长钟弟文介绍:据初步调查,德安有9个乡镇不同程度受到狂风暴雨和冰雹袭击,全县大约有2万亩油菜绝收,受灾群众约3万人。

  景德镇:房屋受损夜宿车上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余文斌报道:21日晚,一场长时间的雷阵雨夹杂着冰雹袭击了景德镇。来自有关部门的消息称,这次强降雨及冰雹造成该市近300亩以上农作物受到破坏,预计可能减产达20%。

  昨日,记者驱车赶到遭受冰雹袭击的乡村之一——鲇鱼山镇凤岗村,只见两旁农田里的油菜花变得稀稀拉拉,还有不少呈倒伏状,一些农户正忙着清理安在农田旁边的农舍。一位方姓农民告诉记者,21日晚的大风和冰雹将他一家人安身的农舍破坏,石棉瓦几乎全被掀掉,后半夜里,他们一家人都是躲在微型车上度过的。

  灾害之风

  新余:大风掀翻板房30余人被困

  本报新余讯 朱家吉、姚秋芬、记者刘健摄影报道:21日晚,新余市经济开发区一建筑工地7栋农民工栖身的板房遭到狂风袭击,活动板房被大风掀起倒塌,当时有100多名农民工正在睡觉,其中30余人被困坍塌屋内。

  当地消防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全力营救,30余位被困农民工成功疏散出来。

  灾害之雨

  积水淹路 影响通行

  本报讯 记者欧阳兴、许冲冰报道:21日晚上省城骤雨突至,许多地势低洼地积满了雨水。

  昨日上午,记者在司马庙立交桥下看到,马路上到处是积水,桥下人行道上堵满了急行的市民。同时,江西橡胶厂居民罗先生对本报记者称,每逢下大雨,他们的厂区门口路面上就严重积水。

  半夜醒来 鞋子漂走

  本报抚州讯 记者舒晓燕报道:半夜醒来,发现自己的鞋子找不到了,屋子里早已涨满水,水深近一米差点把床给淹了。22日凌晨,抚州市突降大雨,临川大道中段的30余户居民遭遇涨水,直到当天中午,居民们仍然在1米深的水中生活。居民们称,每次涨水要等三到五天才会逐渐退去,希望政府部门能引起重视。

  灾害之预报

  今日我省北部或有大到暴雨

  本报讯 记者金路遥报道:记者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日起北方冷空气已入侵我省,今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降温过程,赣北可能有大到暴雨,南部局部伴有短时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日全省将雨停转多云天气。

  今日南昌为阵雨转小到中雨天气,气温为13~18℃,降温较为明显;全省其他地区的最低气温也普遍降至14℃以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