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警察酒后驾车开枪杀人明日受审 妻子猜丈夫动机

  蒙自民警杀人案明日开庭,行凶警察吉忠春的妻子称:

  “我也想知道丈夫为何杀人”

  《行凶警察违规带枪酒后驾车》追踪

  记者王宗林 明天,蒙自民警吉忠春杀人案将公开开庭审理。红河州中院对此案的审理非常重视,安排了一个能容纳220人的大法庭。

但为了确保安全,所有的人都要经过检查,任何人都不能带刀具及法庭不允许的人进入,以防法庭内双方家属发生争斗。另外,为了防止人数过多,法庭对双方家属的人数也做了限制,同时,法院也给当地群众预留了一定的位置。省内外30余家媒体这两天都争着向当地联系采访,目前人数还不能确定。

  潘俊父亲:

  天天盼着开庭

  昨天,与潘俊父亲接通电话后,电话的那头声音有点颤抖。他说,自从儿子离开的那一天,他就盼着杀人民警早日受到法律的审判。几天前,他拿到法院的通知书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一家人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潘俊的父亲说,事情发生后,家属与蒙自县公安局就赔偿问题进行多次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公安局承认在枪支管理中存在失误,蒙自县公安局同意一次性支付家属55万元赔偿金,这些金额不包括他们对吉忠春家属提出的索赔。目前,潘俊的家属与律师协商,向吉忠春家属提出98万元的民事赔偿。

  事情发生后,潘俊的父亲一直想见吉忠春本人,他有很多问题想当面询问。他最想问的就是:“你为什么那么狠心杀死我的儿子?”“你也是当父亲的人,你知道失去亲人的痛苦吗……”说到这,老人在电话那头哽咽了。

  得知案子明天开庭的消息后,潘俊的所有家属都想听庭。目前,潘家参与听庭的人增加到80人,估计还会增加,家属现已把人数报给了红河州人民法院。

  吉忠春妻子:

  也想知道丈夫为何杀人

  在蒙自一旅社里,吉忠春的妻子终于肯与记者见面。她说,出事后,她一直想见丈夫,也多次提出要求,但法律上不允许,她到现在也没有见到丈夫。她相信,丈夫是干了20年的老警察,开枪杀人肯定有隐情的,她也想知道丈夫为什么要杀人。

  事情发生后,吉忠春的妻子没有与潘俊的家属见过面。她是从媒体上知道对方索要近百万元赔偿的消息的。她说家里经济条件差,没有能力赔偿,但会听从法院的判决,她希望丈夫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吉忠春10岁的儿子表示也要参加明天的庭审。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忠春 | 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