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深夜潜入民宅 猥亵多名独居老太太(图)

歹徒作案后将一把匕首遗落在一位受害人家里
歹徒作案后将一把匕首遗落在一位受害人家里

  ■事发灵寿县青同镇韩洼村、北贾良村,9名受害人年龄均为七八十岁

  ■歹徒深夜潜入民宅,不偷钱财,只对独居老太太进行骚扰甚至强暴

  ■记者从灵寿县公安局慈峪刑警中队政治处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昨日,灵寿县韩洼村82岁的杨华丽老人回忆起2月1日那可怕的一幕仍心有余悸。今年1月底到3月初,灵寿县青同镇韩洼村、北贾良村连发9起深夜入室猥亵案。歹徒的作案目标均为年龄在70至87岁之间的独居老太,其中一位78岁老人遭到歹徒强暴。

  老太深夜遭歹徒猥亵

  “那人啥也不说,上到炕上把被子揭开,手在我穿着睡衣的身上乱抓一通,又用手掐住我的脖子,稍作停顿后跑出屋子。”

  昨天,韩洼村杨华丽老人向记者讲述了她遭遇的“可怕”经历。2月1日凌晨5时许,正在炕上熟睡的杨华丽突然感觉头发被挠了一下。开始,她以为是自家的小花猫偷偷跑到炕上所为。“我用手在头部赶了(猫)一下。”但“猫”没有被赶跑。杨华丽很快又被挠了一下。杨丽华伸手去摸炕边的灯绳,可是却怎么也摸不着。老太太趁着月光发现屋里站着一个人。杨华丽大喊:“谁?”

  “那人啥也不说,上到炕上把被子揭开,手在我穿着睡衣的身上乱抓一通,又用手掐住我的脖子,稍作停顿后跑出屋子。”杨华丽说,歹徒逃走后,她找到灯绳,拉着灯,发现闯入者落到炕上一把刀子。

  当天早上,杨老太将情况告诉了儿子。儿子担心母亲再受到惊吓,便陪老人一起住。就在2月7日22时许,儿子从外门栅栏走进院子时,发现院子里站有一人。这人被发现后翻过南墙角的围墙跑掉了。

  歹徒用刀恐吓实施强暴

  歹徒还威胁王老太不要喊叫,不然就用剪刀捅死她。随后,歹徒对老太太实施了强暴。

  就在杨老太家夜入歹徒后,本村78岁的王清秀也遇到了同样的事情。2月27日凌晨3时,王清秀正在屋里熟睡。房门被拨开她也没听到,直到有人用手摸她的脸,她才被惊醒。

  “谁?”王清秀面对歹徒询问。对方称是本村人,而后用一根皮带卡住王老太的脖子。王清秀手抓皮带,大声喝问:“你要干啥?”

  歹徒说:“和你睡一觉就走了。”歹徒还威胁王老太不要喊叫,不然就用剪刀捅死她。随后,歹徒对老太太实施了强暴。

  昨日,王清秀介绍,歹徒在村里作案多起。但事发后,韩洼村只有王清秀一人报案。

  歹徒入宅或不为钱财

  一户受害人家拴驴的缰绳开了,歹徒还把驴赶到圈里。

  事发后,案件管辖单位灵寿县公安局慈峪刑警中队民警来到韩洼村,对遭遇歹徒入室作案的6户老太太家进行了走访(另有2户歹徒仅入宅未入屋内的老太太未作走访)。韩洼村党支部书记杨平云介绍,通过走访发现歹徒曾在受害人家里遗留手机、螺丝刀等。该村村民反映,除知道的几家受害人外,村里还有一些受害人不愿声张。

  记者走访得知,几位受害人均称家中没有丢失钱财。一户受害人家拴驴的缰绳开了,歹徒还把驴赶到圈里。杨平云说:“可见歹徒入宅并不是为钱财。”

  附近村庄同发此案

  记者调查发现,离韩洼村仅3公里远的北贾良村,也有类似案件发生。

  记者调查发现,离韩洼村仅3公里远的北贾良村,也有类似案件发生。知情者介绍,北贾良村至少有3位丧偶的独居老太太同样遇到歹徒夜入民宅作案。

  北贾良村80岁受害者耿燕说,3月8日夜里,她从邻居家串门归来,锁好院中两道外门,进入屋内再锁好屋门。“我刚上炕准备睡觉就听到屋门外有‘咔咔’的敲门声。”

  她急喊:“谁?”喊了一声,声音就没有了。过了一会儿,又响起同样的声音。耿燕趴到窗户上向外张望,一边喊邻居的名字。她的叫喊声不仅引来邻居,她的儿子也闻声赶来。

  耿燕说,她透过窗户看见一个个头不高的男子从院中迅速逃走。

  案件正在侦查中

  村民期望能早日将歹徒绳之以法。

  提及此事,韩洼村和北贾良村人们都十分愤怒,村民希望能早日将歹徒绳之以法。

  昨日,记者从灵寿县公安局慈峪刑警中队政治处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一旦案件侦破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文中受害者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华丽 | 王清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