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乱伦父欲写书 描述性虐女儿3千余次经历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震惊世界的奥地利囚女乱伦案中的禽兽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在被判处终身监禁后表示,他将出版回忆录,重现性虐待女儿的经过,让外界大感惊骇。此外,在媒体曝光受害女儿伊丽莎白新住所的同时,奥地利政府表示计划摧毁弗莱茨勒囚禁女儿的“魔鬼地窖”,并呼吁媒体远离伊丽莎白,以帮助他们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禽兽父亲要写回忆录

  约瑟夫·弗莱茨勒的辩护律师鲁道夫3月22日称,约瑟夫·弗莱茨勒将开始在监狱中写回忆录,他将以此方式来“养活他的家人,包括受害人伊丽莎白”。

  据悉,在这本回忆录中,他将充分描述强奸伊丽莎白3000余次的经过。

  尽管奥地利的法律无力阻止约瑟夫·弗莱茨勒出版自己的回忆录,但是按照法律规定,他将不能从书中获利。

  有消息人士称,伊丽莎白听说自己的禽兽父亲要出版回忆录后大为震惊。她说:“感觉自己又被强暴了一次。”

  奥政府或将摧毁“魔鬼地窖”

  与此同时,为阻止囚禁伊丽莎白的地窖变成旅游胜地,奥地利官方表示将浇灌混凝土封住地窖入口或是直接摧毁这一建筑。

  案件曝光后,前往约瑟夫·弗莱茨勒囚禁女儿伊丽莎白24年的地窖进行参观的游客数量众多,很多游客都在那里拍照留念。奥地利议会发言人表示:“我们决定杜绝将这一地窖用作任何商业投机。”他说,这一地窖可能将被直接摧毁。

  媒体曝光伊丽莎白新住所

  此外,饱受父亲24年摧残的女儿伊丽莎白·弗里茨勒的秘密新居位置日前遭媒体曝光,这使得她和6个孩子不得不继续面临居无定所的“逃亡”生涯。

  伊丽莎白今年42岁,现在她和孩子一同住在奥地利的一个偏远村庄。由于新居位置遭到曝光,伊丽莎白被迫卖掉原本希望开展新生活的房屋。

  对此,奥地利政府呼吁媒体尽可能远离受害者伊丽莎白和她的6个孩子,让他们在遭到残忍对待之后能够得到正常人的生活。

  弗莱茨勒住进“豪华监狱”

  另据媒体报道,奥地利司法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约瑟夫·弗莱茨勒19日晚间被送往维也纳米特史塔监狱服刑。根据安排,约瑟夫和其他犯人一起被关押在一间大约18平方米的牢房里。这间牢房附近不仅拥有专门的体育馆,还有独立的淋浴间和电视机等。如果他本人愿意,他甚至可以饲养一只小宠物来做伴。约瑟夫还可以在自己的囚室里养花种草。此外,他能自由自在地和其他狱友交谈。他还拥有每天1小时室外活动锻炼的优待。闲暇时间他可以读书看报听音乐,甚至还可以用私人电脑上网聊天。

  有法官对此提出异议,认为法院对于弗莱茨勒过于人道。他说:“从现在的情况看,他不是在服刑,而是去安度晚年了。我认为,应当把他关在一间看不到阳光的牢房里,这样才叫罪有应得!”

  民众义愤填膺

  弗莱茨勒被关押在“豪华监狱”这一消息被披露后,立即引起了奥地利民众的强烈愤慨,他们纷纷向司法部门递交抗议信,要求取消弗莱茨勒的这些监狱福利。

  抗议者说,约瑟夫的囚室要比关押了伊丽莎白长达24年的地牢豪华百倍,伊丽莎白在地牢里每天见不到太阳,同时还要承受身心上的折磨,而在囚室里,弗莱茨勒却可以透过充满阳光的窗户欣赏外面的世界。

  伊丽莎白的亲戚朋友更是义愤填膺。弗莱茨勒的弟媳、现年56岁的克里斯汀·莱娜说:“他做了那么多丧尽天良的坏事,为什么还能享受到如此‘贵宾级’的待遇?他应该被锁在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房间里,然后把钥匙扔掉,也让他尝尝暗无天日的非人滋味。”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弗莱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