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大东区:首创沈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园区(图)

  本报讯(记者赵国清特约记者李钦、周欢)日前,记者在大东区政府了解到,沈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园区明日在该区正式挂牌成立并动工兴建。这是大东区引进开拓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的又一创新之举。

  2007年以来,按照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唱戏的原则,大东区不断开拓工作,着力引入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为全区中小企业的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继组建、经营沈阳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之后,大东区还积极引入香港实德环球集团,并在境外合资组建了实德环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100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实德环球辽宁中小企业产业基金,不但为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提供了直接融资服务,更为各中小企业引进了境外资金和先进理念。
此次成立的沈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园区,就是以区域内的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为平台,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信用建设和商业信用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崭新平台。

  沈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园区由坐落于大东区的辽宁装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组建并进行经营管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普惠服务,专门帮助中小企业破解融通资金难、信用程度低、财务成本高等金融难题。在直接融资方面,园区将重点设立和引进产业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公司。为市场前景广阔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资金;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提供股权融资;为准备上市的中小企业提供上市辅导和上市融资等服务;为市场和效益都比较稳定的中小企业提供私募融资、股权交易、资产重组等方面服务。在间接融资方面,园区将重点设立和引进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和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由大企业设立,用股东资金和从银行融入的资金为中小企业提供50万元以下贷款;村镇银行具有完整的银行功能,由银行和企业共同设立,主要为村镇中小企业提供5万元以下贷款和其他金融服务。在信用建设方面,园区将承担信用体系的功能。为实现回报诚信、制裁违信、处理风险等功能,园区还将逐步建立多层次的中小企业信用保障体系。此外,在信用联盟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园区还将发展由信用联盟担保的中小企业商业信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