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全国孙犁散文奖评奖活动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由市文化局、东丽区政府共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东丽区文化局承办的天津市第十八届“文化杯”全国孙犁散文奖评奖活动自4月起面向全国所有热爱文学创作的业余作者征稿。

  “文化杯”文学评奖活动是天津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优秀品牌。
近几年来,“文化杯”评奖范围辐射全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文学爱好者参加,引起了广泛社会反响,促进了天津与外地业余文学创作队伍的交流,提高了群众文学创作的整体水平。2008年,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业余文学创作者,“文化杯”文学评奖活动增设了梁斌小说奖、孙犁散文奖等冠名,并增设东丽大奖,奖金10000元。小说、散文、诗歌每年轮流评奖。

  本届“文化杯”全国孙犁散文奖征文评奖活动,除继续设立东丽万元大奖外,还新增设新人新作奖以鼓励更多年轻文学爱好者投身创作。本届评奖还将评选优秀散文集。据悉,本届评奖活动规定,单篇散文和散文集均可参赛,作品必须是2006年以来在报刊(含内刊)发表过的原创新作,散文集须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评奖只面向全国业余作者,各省市专业作家、文学院签约作家(包含项目签约作家)无参赛资格。

  本市作者可通过各区县文化馆(宫)、文联及相关单位选报,也可直接到天津群众艺术馆报名。外地作者可通过省级群艺馆集体报送参赛,也可从天津群众艺术馆网站或东丽文化网直接下载报名登记表,连同作品一起通过信函邮寄参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