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年网恋反目成仇 一男子泼汽油烧女友家

  中新网湛江3月24日电  (梁盛罗磊邹红艳)广东湛江警方今日证实,贵州籍男子郭某与当地女子苏某因网恋反目成仇,一怒之下,泼汽油纵火,欲图烧毁女友家。目前,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两年前,在东莞打工的郭某通过网聊认识苏某,两人感觉非常投机,便彼此交换了手机号码,还把自己的照片发给对方看,很快发展成恋人关系。去年下半年,苏某打电话给郭某,说要五百元人民币买一台新手机,郭某立即寄钱。

  没多久,苏某打电话给郭某,说喜欢上了另外一个男孩子,要与其分手。郭某听十分愤怒,威胁苏某说:“你拿了我的钱,想和我分手,我会去找你家里人麻烦,你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苏某害怕了,马上改口说真的很喜欢郭某,还叫他不要为难自己家里人。

  这场小风波虽然平息了,但苏某对郭某越来越冷淡。郭某为了挽回这段“网络情缘”,今年三月六日,便从东莞坐车到湛江。次日下午,这对网络恋人第一次见了面,郭某觉得苏某“挺漂亮”,决定在湛江找份工作生活下来。

  九日,其两人又在电话中发生争吵,其后苏某一直不肯接听郭某的电话。郭某怒火中烧,他发了一条手机短信给苏某,称“如果再不接受我的电话,我就会做出令你后悔的事情。”可苏某仍旧不予理睬。

  十日十二时许,郭某找到苏某的住处,得知苏某不在家后离开。但他越想越气,便在附近买了两升汽油,将其泼淋在苏某的家门口,然后用打火机点燃纵火。

  案情发生后,当地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通过苏某的同学发短信与郭某联系。当晚十一时许,郭某被抓获。目前,因担心遭到郭某伤害,于九日晚离家到福建厦门躲藏的苏某也被找回。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