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泰国游被逼看两小时色情表演 旅游公司否认

  3月2日,徐先生所在的工厂组织一线员工去泰国旅游,原本希望一扫金融危机在大家心头造成的晦气。但3月8日回国时许多人却闷闷不乐,原因是在旅游期间,团里很多人被迫花了1200元看了一场色情表演。其中以徐先生最为不快,因为在他的“劝说”下,几名女团员也看了表演,一种“为虎作伥”的感觉始终在他心头挥之不去。


  “信心游”变成“糟心游”

  徐先生所在的工厂今年遭遇金融危机,效益不是很好,大家忧心忡忡的时候,工厂决定请员工去泰国旅游,旨在恢复员工信心,扫扫晦气。

  3月2日,徐先生等60多位一线车间工人分乘两辆大巴从曼谷前往芭堤雅,在路过一个大佛景点时,泰国导游希望游客们下去参观。

  “我们都很累了,也没什么心情去,所以就提出不要看了。”徐先生说,当时导游就有些不开心了,说必须要看,否则就不开车,最后双方僵持了一会,选出了几名代表象征性地在门口转了一圈就回来了。

  虽然车离开了景点,但不快的气氛已经在车内蔓延。“要不是护照都在他们手里,有几个游客当时就想回去了。”徐先生说,旅游一开始就有些糟心,没想到更糟心的还在后面。

  “金三角”遭遇导游“逼宫”

  当天下午,车队到达“金三角”,参观国民党残军遗址,眼看天色渐晚,正当他们以为车队即将前往宾馆,却发生了状况。

  “泰国导游建议我们到芭堤雅后去看色情表演,门票1人1200元人民币。”徐先生说,车队里有夫妻有母女,女同事还不少,加上一线工人的收入都不高,一个月工资才二、三千,很多人都不愿意买票。导游见愿意去的人太少,就说你们公司当初付的钱太少了,这车不能走了,得多点人买票。

  眼看天越来越黑,考验着车上员工们神经,导游不失时机地抛出一句:这里很乱,晚上出什么事情谁也说不准,你们最好考虑一下,早买票就早开车。”

  这时1号车上的游客们妥协了,都买了票,大巴先开走,留下徐先生所在的2号车继续“劝说”。

  “自愿”看完表演脸色发白

  夜幕降临,“劝说”还在继续,公司领队急得头头转,劝徐先生带头买票:“这不是钱的问题了,是我们全团人员安全的问题了。”徐先生经不住劝,带头买了票,后来领队又让他去做其他同事的工作。

  “我厚着脸皮一个个劝过去,包括女同事,她们最后也买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徐先生羞愧万分,他告诉记者,在当时的环境下,恐惧使他违心地变成了泰国导游的帮手,直到现在,徐先生都还有一种“为虎作伥”的羞愧感。

  最后2号车上大部分的游客都“自愿”买了票,当晚男男女女几十人在宾馆看了两个小时的色情表演,徐先生说一名女同事当场脸色发白说心脏受不了,很多同事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回到上海后,心有愧疚的徐先生一直闷闷不乐,甚至都不敢和那些被他劝说过的女同事眼神对视。

  旅游公司认定无此事

  记者随后与这次旅游的旅行社取得了联系,公司方面在听取了情况后进行调查,称暂无发现导游逼迫游客观看色情表演一事。“我们也不建议游客参观这种表演,游客要去看表演第一原则必须是出于自愿。”一位胡经理告诉记者,如果查明导游有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游客观看色情表演,公司将会对其进行处理。

  对于旅游公司的说法,徐先生表示不认同,并提供了其他几位团员的联系方式,他们也向记者佐证了当时被变相逼迫观看色情表演的事实。

  目前,徐先生等人正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讨个说法,要求对方道歉并退赔相关费用。 ( 李一能 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