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周笔畅演艺事业再出发 坦言雪藏也是一种磨练

  沉寂多时的歌手周笔畅前天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谈及此前被乐林公司雪藏一事,她说,雪藏也是一种经历和磨练。

  在周笔畅看来,过去发生了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找到了再出发的信心。她说,今后的发展重点在音乐上,希望能尽快交出好的成绩单。

  心态

  不愿想过去雪藏经历是磨练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从进入乐林公司到签约新东家,其间有消息说你被乐林雪藏,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笔畅(以下简称“周”):发生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过去的事情我也不愿意再去多想,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自己在成长就好了。

  FW:但是如果没有那段经历,可能也不会有现在的你?

  周:可以说那些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人生有一些经历还是好的,我觉得我在慢慢长大。

  FW:沉寂的那些时候,都在做些什么?

  周:听音乐,休息一下,调整自己,也有机会学一些东西。

  FW:听说你还去美国留学了?

  周:对,在那里学习声乐,这也是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经历,对我的音乐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曾经着急过对未来有信心

  FW:你和乐林公司签约之后,演艺工作并不是很多,与同时期出道的李宇春、张靓颖相去甚远。你会着急吗?

  周: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机遇不一样。我的心情也有过起伏,有着急的时候,但是慢慢就平静了。我就告诉自己,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下一步。

  FW:当时有没有产生过退出或放弃的念头?

  周:没有。说真的,歌迷就是我一直坚持的动力。

  压力

  签约有压力想尽快出好成绩

  FW:有了前车之鉴,在与金牌大风合约的一些内容上,你有没有提更多的要求?

  周:我不会有太多的要求,这方面公司也考虑得很周全,我们都比较满意。而且签约仪式太隆重了,我都很久没有出席过这么大的活动了,面对这么多的媒体,我真的觉得有些紧张。

  FW:有没有担心过和新公司的合作中,再发生以前类似的经历?

  周:不会。我跟公司签了三年的全约,公司已经给我制定了很多规划,包括出粤语歌、出专辑、年底还要开演唱会。感觉还是有一点压力的,绝不能辜负公司的厚爱。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做出一张自己满意,也能让歌迷满意的新唱片,希望能尽快交出一张好的成绩单。

  方向

  重点在音乐上打算跟陶喆合作

  FW:之前有消息说你签了新东家之后,公司会把你打造成影视歌多栖艺人?

  周:演戏和唱歌现在对我来说,也不是简单的事了。我不是专业学表演的,这半年也没有公开唱歌,现在确实有点紧张。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唱歌,今后工作重心也会放在出唱片上。

  FW:前一段你还参与了两部短片的创意工作,是不是也在尝试向编剧、导演发展?

  周:这个没有想过,短片其实是我那几个月生活的一种写照和感觉吧,以后我还是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我的音乐上面来。

  FW:你一直都说最喜欢的歌手是陶喆,现在你成了陶喆的师妹,是不是打算跟他合作?

  周:我一直都很喜欢陶喆,当然希望能跟他合作,到时候要看他有没有时间。我想会给大家惊喜的。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乐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