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佛教论坛将启幕 各项议程“流光溢彩”

  中新网无锡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洪晓红)将于二十八日在江苏无锡揭幕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目前各项议程已确定,配套展览考察活动襄助本届论坛锦上添花。

  据设在无锡的论坛指挥部介绍,从二十六日开始全天接受高僧大德、参会嘉宾及来自世界各国媒体记者的报到,安排入住无锡太湖花园、山明水秀等酒店并提供餐饮、通讯、志愿者等相关服务。
二十七日组委会将在灵山梵宫如是堂举行本届论坛的新闻发布会,回应各国媒体热衷问题。组委会还将安排与会代表参访无锡博物院、太湖鼋头渚等精品考察线路。

  论坛将于二十八日在灵山梵宫圣坛前举行盛大开幕式,五观堂将有千余海内外高僧过堂祈福,场面宏观浩大,两岸三地佛教界领袖还将通过电视论坛的形式回忆交流佛教历史的源远流长。

  在各分论坛上,佛教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佛教修学体系的建设与反思、法宝之光——大藏经的整理保护与研究等议题将使二千余海内外嘉宾沐浴宗教圣光。

  此外,借召开世界佛教论坛的殊胜机缘,江苏省将在此间举办中国佛教文物展、中国佛教工艺美术展、中国佛教陶瓷展、中国佛教书画展、中国佛教摄影展等五大展览,向前来观礼的高僧大德、各方来宾集中展示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