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婚男子砍死前岳父岳母 扬言要再杀前妻及女儿

  昨日,巫溪县徐家镇,12岁的小梦(化名)没有上学——前日晚上,她的爸爸将她的外公外婆砍死,之后逃得不知去向,妈妈承受不了压力,几次昏倒。

  离婚不离家

  当众操菜刀行凶

  前日晚上8点,初一学生小梦正在上晚自习,突然接到邻居的电话:“家里出事了!”

  跑回徐家镇街道55号的家,小梦惊恐地看到,60多岁的外公外婆双双倒在血泊之中。

邻居告诉她,是她的爸爸梁尚才(音)行凶。

  出事的时候,小梦的妈妈胡向珍正乘车赶往徐家镇。一年前,她和丈夫梁尚才离婚,但他一直赖在家里不走,最近还多次扬言要杀死她和女儿、年迈的父母。她感到恐惧,当天赶到县公安局去报案。8点10分,看到家门口围满了邻居,她眼前一黑:“我还是晚了一步!”

  邻居告诉这对可怜的母女,梁尚才在家追打两位老人后,持菜刀行凶杀人。

  殴打一家人

  赶岳父母住猪圈

  “我们全家经常挨他打。”昨日上午小梦对记者说。

  小梦说,爸爸没有工作,全家靠妈妈和外公外婆开小卖部为生。爸爸长期殴打他们,还拿钱出去胡吃海喝。“有一次打我后,把我锁在楼顶,我差点跳楼。”小梦细数爸爸的劣迹,说到妈妈时,她突然哽咽:“妈妈很可怜,我会好好照顾她。爸爸太坏太坏了,你们一定要抓到他!”

  胡向珍说,因为害怕前夫,她和小梦长期不敢回家。后来才知道,老父老母在家受尽委屈,还被赶去住猪圈。女儿小梦在班上一直是前5名,老师、同学都喜欢她,可每个深夜,她总是从噩梦中惊醒,说梦见爸爸来打人。

  行凶后扬言

  还要杀前妻女儿

  昨日下午,记者从巫溪县刑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在网上发出通缉令,力擒梁尚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说,几年来,多次看到梁尚才提刀欲行凶,都被邻居们及时阻止。这次行凶后,他竟扬言说还要回来把小梦母女杀掉。“希望早日抓住这个杀人恶魔,让她们母女过几天安生日子吧。”

  记者 谈露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尚才 | 胡向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