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广东省增城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形成科学发展的思想共识

  新华社广州3月24日电广东省增城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深入联系点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时的重要指示,以“深化建设三大主体功能区、实施公园化战略,统筹城乡科学发展”为活动载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圆满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探索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现实路径,初步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科学发展之路。


  增城市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学习实践活动开始以来,增城市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通过召开11次市委常委会、12次中心组学习会、3000人的党员干部会议等多种形式,充分运用和拓展宣传阵地,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和当地发展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精神,不断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开办了“四大学堂”,开展“五个一天”“五个一次”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建言献策,邀请百名专家把脉增城,既算经济成本账、资源环境账、社会民生账,也算“有多少群众得实惠、群众能得到多少实惠、群众是长期受益还是短期得利”这三本账,在算账式学习、体验式调研中统一思想,查找问题,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针对在学习调研和分析检查中查找出来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增城按照“四明确一承诺”的要求,推出了7个方面的100条整改措施,市委领导班子带头整改,初步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为集思广益,推动形成科学发展的共识和合力,增城市开展了“向全市领导干部公开求言活动”以及“我为增城科学发展献一策”有奖征集活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在政府网站和增城之窗推出“推动增城科学发展大家谈”专题;召开了各种类型专题座谈会20多次;举办了“百名专家论增城”等学术会议,形成了一批推动增城科学发展的战略措施。

  增城市的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全市上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科学发展的思想共识。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思想认识和执行能力有了新提高,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意识不断增强,形成了“人人想干事、人人争干事、人人能干事、人人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