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本市老年文化艺术节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丰富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关心老人、尊重老人、帮助老人的浓厚氛围,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不断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由市文化局、红桥区政府等单位主办的老年文化艺术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各项活动将于6月至10月举行。


  将于6月5日举行的“繁荣,发展,共享,促进”老年文化发展论坛将拉开本届艺术节的序幕,届时将邀请专家与代表共同探讨老年文化,不断提高本市老年文化研究水平。艺术节主要活动包括:“歌舞盛事,璀璨晚霞”合唱、舞蹈、服饰、钢琴、诗歌朗诵比赛,不同形式、各具魅力的老年人才艺表演将相继亮相;在天津群星剧院举办“激扬旋律,和谐乐章”第二届中老年歌手比赛,设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分独唱、二重唱和小合唱;在红桥区社区广场举办“梨园春色,情系国粹”中老年京剧票友大家唱活动,届时将组织多场京剧赛事,让喜爱国粹艺术的老年朋友过足戏瘾;继续开展“十佳文化老人”和提名奖的评选活动,候选人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举办“枫叶映彩虹,妙笔绘丹青”书法、绘画、摄影比赛;“辉煌祖国,枫叶浓情”综合文艺闭幕晚会将于10月25日举行,届时将举行总结表彰活动,同时宣布本届艺术节评选出的“十佳文化老人”。

  本届艺术节由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大港区文化局承办,天津润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艺术节论坛征稿及各项比赛报名将于今日开始,截至5月5日结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