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刘谦内地首度代言 百万酬劳堪比一线大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一个在全国并不知名的企业要邀请当下最红的魔术师做产品代言,费用会有多高呢?记者了解到,这是刘谦第一次为内地产品做代言,该食品企业因此付出了一年7位数的代言费。而整个谈判过程不到半个月。春晚结束不久,他们便开始与刘谦就代言一事进行接触,仅半个月的时间,双方便达成合作意向。对于代言费问题,公司销售总监宋鹏飞在接受采访时不愿意回答,不过面对媒体的集体追问,她只透露出一年是“几百万”。对刘谦代言后的市场期望值,宋鹏飞也直言不讳地说,“刘谦在春节晚会上是一个神奇的人物,公司希望他的这种神奇的力量也能让公司产品得到全国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