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工党同意加入内塔尼亚胡领导的联合政府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左翼阵营工党中央委员会24日召开大会,表决通过党主席巴拉克(EhudBarak)的提案,同意加入右翼龙头联合党主席内塔尼亚胡(BenjaminNetanyahu)领导的下届政府。


  24日下午在特拉维夫市举行的工党大会,据以色列媒体《国土报》(Haaretz)报道,共有78%的中央委员参与表决,其中680人赞成巴拉克所提加入内塔尼亚胡内阁案,反对的有570人。

  内塔尼亚胡随即致电巴拉克表达恭贺之意,出生于伊拉克的工党籍国会议员、现任基础建设部长伊利瑟(BinyaminBenEliezer)则说,多数中央委员支持入阁案,他和巴拉克深感欣慰。

  农业部长希宏(ShalomSimhon)是巴拉克任命与联合党(Likud)协商入阁协议的三人小组成员之一。他说,既然多数中央委员同意入阁案,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团结一致,为工党的未来共同努力。

  反对入阁的工党籍国会议员裴瑞茨(AmirPeretz)则说,尊重多数党员的决定,这项决定打开以色列政坛左右共治的新局,但往后不论在国会或是在公开场合,他仍会依据工党的理念问政

  而早在工党召开大会讨论入阁案前,巴拉克与内塔尼亚胡已签署共组联合政府协议。

  依据这项协议,内塔尼亚胡同意下届政府五个部长、两个副部长与一个国会委员会主席将分配给工党,而巴拉克可续任国防部长。内塔尼亚胡也承诺,继续推动与巴勒斯坦人之间的和谈。

  不过,内塔尼亚胡对于以巴各自独立建国的和平进程方案有所保留,协议中他仅同意,以巴可签署全面性的区域和平协议,而他主政后,将严格管制以色列人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扩建屯垦区。

  以色列国会共120席,工党在今年2月10日国会选举中仅拿下13席,比上届少6席,第三大党的地位又不保,遭逢挫败。

  内塔尼亚胡目前已与同属右翼阵营、于国会选举拿下15席的以色列家园党(YisraelBeiteinu),以及拿下11席的神谕党(Shas)分别签署联合政府协议。

  如今工党也同意入阁,加上联合党在国会选举中拿下27席,总计内塔尼亚胡已可掌握66席,比过半数61席多5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塔尼亚胡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