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某企业爆出桃色“短信门” 十几对夫妻吵架

  同一单位30多员工被传“绯闻”

   福州某企业爆出桃色“短信门”,发信息者被罚款500元

  今年春节期间,位于福州火车站旁的某企业内,出现了一个奇特的景象:员工们见面时不说“新年好”,反而相互表情神秘地低声询问“你收到那个短信了吗”。

  他们所说的短信其实是一桩桃色新闻,30多名该企业的男女员工,被人指名道姓地说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由于短信被传得沸沸扬扬,导致该单位内众多夫妻吵架。3月21日,编辑并传播该信息的该企业女员工赵玲(化名),被警方罚款500元。

  3月11日,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报警信件,该所辖区一企业保卫科在信中称,该企业几乎所有员工,分别在1月26日、2月5日、2月14日,收到3条系列桃色短信,称该企业从领导到普通员工近30人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导致企业内气氛诡异,影响了正常生产。由于此事涉及人员众多,且在该企业内造成恶劣影响,该所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安排民警进行调查。

  很快,三条短信内被提及到的众多男女,均被警方请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另一方面,警方从传播短信的两个手机号码入手,秘密展开调查。

  18日,警方确认锁定传播该系列桃色短信的嫌疑人,为该企业女员工赵玲。据赵玲交代,她作案的动机是因为有人在其背后说她和单位某男同事乱来,所以才选择以这种方式进行报复,欲把大家的名声都搞臭。21日,警方以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为由,对赵玲处以500元罚款。

  在调查此案过程中,警方发现该系列桃色短信“杀伤力”巨大,至少十几对夫妻为此吵架。其中,该企业一名男员工的老婆,看见短信里说自己老公与单位多名女人有染后,与老公大吵一架并跑回娘家去。在此期间,该女子公公去世,其老公一面身陷桃色绯闻,一面还得料理父亲的后事,搞得疲惫不堪,但该女子却因为吵架的原因,不肯回家帮忙。

  此外,一些被短信“点名”的员工,夫妻两人均为该企业员工,在短信传开后私下吵架不说,还得在工作时间相互面对,并应对其他同事的指指点点,搞得非常狼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