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车祸殒命儿子再遇险 被公交车拖行数米逃生

  昨(24)日13时50分左右,在成都小天竺街与人民南路交会处,一辆由小天竺街右转前往人民南路二段的电动车,被同样右转的21路公交车卷入车下,电动车车主被拖行了五六米。而车主的父亲上月刚在江苏遭遇车祸去世,他从江苏处理后事回到成都才几天,所幸,在这场惊险车祸中,他离奇逃生。


  现场

  太突然 乘客惊呼

  昨日13时50分左右,一阵紧急的刹车声伴随着“哐”的一声巨响,突然惊吓倒了人民南路与小天竺街十字路口的市民,只见满满一车乘客争先恐后地从车牌号为川A38211的21路公交车上冲下来,有的乘客一边跑一边惊呼:“快跑快跑!”周围的行人、车辆顿时乱成一团。混乱中,有市民认为是公交车的天然气瓶出了问题,纷纷向周围跑开,并喊道“要爆炸了,快跑。”

  据当时公交车上的乘客蒋女士介绍,有乘客在拥挤中被绊倒,有年轻人则直接跳窗而逃。

  太惊险 他遭卷入车肚下

  事发时,记者正好在事发现场40多米外进行采访,听到响声后,立即跑向公交车处。除了看见一个劲往外挤的乘客,还听到许多靠近公交车的人议论纷纷,“撞倒的人是不是还在车子底下啊?”“人肯定遭了,车子都遭拖到公交车底下去了。”记者挤到公交车旁,不禁吓了一跳,一辆红色电动车卡进公交车右前轮后方,在公交车肚下,电动车主的身体没入大半,司机正双手把住电动车主的腋下,把他拉出来。

  被拉出公交车底的电动车主,由于受惊过度,一直坐在地上。过了几分钟,在众人关切的询问中,小伙子小心地活动了一下身体,发现没有大碍便在大家的搀扶下慢慢站了起来。小伙身上的黑色皮衣满是灰尘,黑裤子被磨破好几个洞。他告诉记者,自己名叫许欢,成都人,刚才骑着电动车准备从小天竺街右转上人民南路,谁知刚转弯,就被同样右转的21路公交车给挂上了,电动车迅速被拖进了公交车右前轮后方,他整个人被挤在电动车后面,而电动车则和车底牢牢卡在一起,就这样,他和电动车一起被拖了五六米。

  离奇

  祸不单行 父亲上月殒命车祸

  “被撞倒的瞬间,我真的以为我会和父亲一样就这样离开了。”惊魂甫定的许欢坐了很久,冷静下来后,他才告诉记者,上个月18日,他的父亲在江苏常州也出了车祸,在一个十字路口和一辆大客车相撞后去世了,“没想到我刚从江苏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回成都才几天,就出了这样的事情。”说到这里,许欢的语气有些哀伤,“没想到我的电动车卡在了我和轮胎之间,我才捡回一条命。”

  亦属万幸 儿子车轮下逃生

  事发现场,许欢的那辆红色电动车几乎整个被压在公交车下,已经严重变形了。“小伙子运气太好了,居然莫得大事!”围观的人们直叹神奇。

  这起事故的21路公交车李姓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速已经相当慢了,实在是没看到骑电动车的许欢才把他挂倒的,“要是车速快肯定就出大事了。车一停稳,我就马上下车把双腿还卡在电动车上的小许给拉了出来,人没出事真是万幸。”

  昨晚7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到公交车司机和许欢,据悉,事后他们一起去川医进行检查,确定并无大碍后已经按协商进行了赔付。(李超车晓雯黄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