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征文 > 最新消息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征文活动介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为表达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五星红旗的敬仰,由空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接厚芳女士策划,由中华民族文化工委、中华民族经济发展协会、空政文工团主办,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媒体,倾情推出“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大型主题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是伟大祖国的标志和象征,是祖国母亲不屈的脊梁和神圣的容颜。五星红旗点燃了祖国瑰丽的晨曦;五星红旗指引着人民建树功绩;五星红旗在祖国上空高高飘扬;红星红旗带领我们充满信心夺取胜利!

  此次系列活动内容包括:

  (一) 大型情景诗文朗诵演唱会“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北京首演及全国巡演活动;

  (二)“我心中的五星红旗”万人签名活动;

  (三)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原创故事网络征集活动;

  (四)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优秀创作歌曲征集活动;

  (五 ) 拍摄制作“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系列专题片活动等等。

  活动内容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深入生活,采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紧紧围绕建国6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60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励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亿万炎黄子孙、全球华人的爱国热情。表达老百姓从心眼里对祖国、对五星红旗的热爱。活动以高扬旗帜、弘扬民族精神、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歌唱五星红旗、歌唱伟大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奏响56个民族大家庭团结和谐的华丽乐章,为建国60周年送上全国各族人民赤诚的祝福。激发人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五星红旗的理想和信念的回归,以此推动全社会积极向上的风尚。因此,“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大型主题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