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房地产“公寓大王”变“滞销大王” 负债20亿

  巅峰之作卖不出去,已负债20亿美元

  美“公寓大王”变“滞销大王”

  盛极一时的美国房地产业曾让豪尔赫·佩雷斯成为迈阿密“公寓大王”。然而,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也让他一夕之间从山峰跌落谷底。

路透社24日报道,身价超过10亿美元的佩雷斯正由“公寓大王”滑向“公寓滞销大王”。

  佩雷斯,古巴后裔,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佩雷斯25年前创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关联集团,成为佛罗里达南部最富有的房地产开发商。在美房地产巅峰时期的2005年,佩雷斯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5名影响力最大的拉丁裔美国人之一。

  现阶段,受房产抵押贷款危机影响,关联集团旗下多处房产面临销售困境。迈阿密房地产经纪人卢卡斯·莱丘加在博客文章中写道,迈阿密市中心2003年后新建的2.3万套公寓中,约45%迄今仍未售出,许多房地产开发商面临偿还建筑贷款难题。

  佩雷斯最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是名为“偶像布里克尔”的综合建筑群。这个建筑群由3栋大厦构成,包括一家精品酒店和1640套豪华公寓套房。“偶像布里克尔”本该成为佩雷斯从事房地产行业近30年来的巅峰之作,但它不巧选在迈阿密公寓市场萎缩的时候开盘。

  《迈阿密先驱报》3月1日刊登一篇佩雷斯专访,文章评论佩雷斯的房地产帝国“摇摇欲坠”。文章说,关联集团去年亏损额10亿美元,眼下负债高达20亿美元,其中7亿美元因在“偶像布里克尔”项目上打了水漂。

  《福布斯》杂志先前评估,佩雷斯个人资产约为13亿美元,眼下迈阿密热议佩雷斯能否挺过房地产颓势。

  “偶像布里克尔”开盘前,佩雷斯另外两个公寓项目已面临销售困境。“偶像布里克尔”去年12月5日售出第一套公寓房,截至今年3月12日,只售出18套。路透社说,“偶像布里克尔”滞销对佩雷斯打击不小。

  一些业界专家认为,佩雷斯面对全美范围内最为严重的房地产市场供求失衡。 (新华社供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