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国电力公司将投资湖北汉川电厂三期工程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25日电(记者黄俊华) 法国电力公司将与中国国电集团合作,共同投资我省汉川电厂三期工程,建设华中地区第一个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项目。今日,省长李鸿忠会见该公司中国部首席运营官奥利弗乐博时表示,希望将该项目建成我省绿色能源项目的示范性工程。


  法国电力集团是一家欧洲领先的能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68位,目前在华投资装机容量超过130万千瓦,总投资额达28亿美元,是中国电力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按规划,该公司参与投资的汉川电厂三期工程将建2台100万千瓦机组,具有高效率、低排放的优点,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开展前期工作。

  李鸿忠在会谈中说,我省经济发展的外向度不高,内生型特征明显,虽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但受冲击的程度比沿海轻。加上近期中央和地方政府采取的应对措施开始生效,因此仍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这为法国电力公司加强与我省的合作提供了机遇,希望贵公司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争取早日开工;同时加大在绿色环保能源建设方面的投入,为未来竞争发展奠定基础。

  奥利弗乐博表示,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目前虽然电力需求呈下降趋势,但也为新一轮大发展创造了机会。法国电力公司高度重视节能减排技术在能源建设中的应用,将坚持与合作伙伴共图发展的理念,加强和深化与湖北的合作。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等参加会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