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地铁施工确保公交先行 陆续封闭道路20条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孙晓锐) 日前,记者从哈市地铁办了解到,随着地铁一期工程16个车站的相继复工和开工,哈市地铁沿线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疏导措施已确定。按照《关于地铁工程施工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通告》规定,从26日起将哈市将陆续封闭部分路段的交通,调整交通流量,规定车辆绕行线路。


  根据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复,哈市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西起医大二院,沿学府路、大直街,东至哈东站,全长14.33公里,期间共设有16个车站,一个车辆段、一个控制中心、两个主变电所,建设期4年,将重点完成全线土建工程施工、轨道敷设、供电设备安装和接触网架设及系统联动调试,于2012年末竣工通车。今年地铁建设的主要目标是全线启动地铁主体结构施工,涉及单体工程近40项。启动全部车站主体施工。同时,启动“7381”洞体改造和新建区间施工和车辆基地建设,以及实施控制中心建设。完成全部基础和主体框架施工,实现主体封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地铁一期工程自26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实行封闭,整体封闭时间大概27个月。据有关部门统计,地铁一期工程累计封闭道路近20条,创哈市单项工程封闭道路中历史之最。

  同时,哈市地铁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地铁施工期间道路的安全与畅通,保证市民正常的出行尽量不受影响,交管部门在实施封闭道路的同时基本上做到了确保公共交通不受影响。

  作者:孙晓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