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实施惠农工程 推进新农村建设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天上午,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实施惠农工程,促进我市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书记张高丽的要求,把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支农惠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为全市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09年本市惠农工程实施方案。从今年起,本市将每年为农村办100件实事,争取用几年时间,使我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有一个大的提高。2009年本市惠农工程项目,共6大类102项。其中,发展农村经济、壮大区县实力有32项,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有24项,加强农村各项事业建设、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有10项,加强农民培训、提高农民素质有5项,深化农村改革、提升创新能力有8项,加强农村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有23项。主要责任单位59个,要求全部在2009年年内完成。

  邢元敏在讲话中指出,实施惠农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天津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对口帮扶工作的全面深化。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承担的目标任务,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农村“一二三”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建设、制度改革和创新以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下转第3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